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只要999!學生創意改造 店家賺名氣

記者 廖芳潔 / 攝影 葉俊宏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0/11/30 19:24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把店面重新裝潢,或是設定主題裝飾,您覺得要花多少錢呢?如果只要999元,可能嗎?有老師帶著學生,落實創意,在公館師大商圈,找了20家店鋪,店家付999元,學生就負責動腦筋、找材料、出人力,有店家因此成為新地標,甚至成為附近店家羨慕的對象。

用圓滾滾的羊咩咩玩井字遊戲,在餐廳的一角,還有一大隻羊,趴抱住書櫃,靠近窗邊的VIP座位,有一對小羊,環顧四周,每一張桌子上,也都有不同緞帶顏色的羊,不過其實以羊作為裝飾主題,並不是這家店最原本的樣子。

業者店長全子:「他就想到說在聖經裡面,有講到上帝跟羊,所以他們就想到用羊。」記者:「所以他們就找上你們店,然後就說你們願不願意付999?」業者店長全子:「是。」

為了落實創意跟生活環境結合,由老師帶領一群學生,選定台師大商圈共20家店鋪,店家只要出資999元,就有學生們負責動腦筋、出人力,裝潢店面,經費有限,所以像這隻羊,是棉花棒做的,這隻是塑膠袋,其他的都是用線圈。

可愛的主題,意外豐富了來餐廳用餐的家長跟小朋友的對話,也為一些店家帶來商機。業者連山鋒:「幾乎過去的時候,每個人經過的時候,都會希望跟公館這株仙人掌來拍照。」

搭配墨西哥主題,做出一株超大仙人掌,上面設計可以當留言版,不但美觀、有話題,還很實用。附近業者:「還沒有進門,你就已經先看到他們的商標,我覺得很不錯啊。」

新意象走近舊商圈,店家花小錢,輕鬆改造出熱鬧活力。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改造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44

0.0352

0.11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