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野溪溫泉驚見金髮爆乳妞 阿伯依舊淡定泡湯網大讚

編輯 方佳琳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5/24 14:11
圖/翻攝自PTT
圖/翻攝自PTT

不管是男生還是女生,看到養眼的正妹,都會忍不住多看幾眼!一名網友日前在PTT上分享,陽明山國家公園一處私人新景點,到了假日吸引不少民眾來泡溫泉,就連國外觀光客也聞風朝聖,沒想到眼前這2名皮膚白皙的金髮女郎,在人群中十分顯眼,高挑身材一覽無遺,但後方這名阿伯卻讓網友們都笑了!

圖/翻攝自PTT

 
只見照片中兩名金髮正妹穿著比基尼,來到陽明山國家公司裡的野溪泡溫泉,只不過網友忍不住將目光放在兩位正妹呼之欲出的渾圓巨乳上,大方展現出一雙白皙的長腿,釣出不少老司機,紛紛跪求溫泉地點。

有熱心網友透露,野溪溫泉位於新北市金山區的八煙聚落,屬於陽明山公園範圍內,常常有遊客前往,然而仔細看照片中金髮正妹的後方,一名阿伯老神在在地躺在石頭上,閉目休息,面對眼前這片養眼的風光,依舊不為所動,忘我享受露天溫泉的美好時光,讓不少網友大讚阿伯「真不愧是已經見過大風大浪的男人」、「這形狀蠻漂亮的」、「太上火了」。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金髮#正妹#養眼#溫泉#野溪#阿伯#泡湯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13

0.1103

0.23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