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臉書積極打假! 今年首季移除22億個假帳號


發佈時間:2019/05/24 14:06
最後更新時間:2019/05/24 14:06
示意圖/TVBS
示意圖/TVBS

全球最大社群網站臉書公司表示,今年第一季共移除22億個假帳號,此舉展現臉書不遺餘力打擊企圖損害臉書真實性的大量不法分子。

2018年第1季和第4季,臉書分別關閉的假帳號只有5.83億和10億多個。臉書表示,大多數假帳號在創建幾分鐘內就遭移除,所以沒有計入臉書密切觀察的每月和每日活躍用戶指標中。

 

臉書產品管理副總裁羅森(Guy Rosen)今天告訴記者:「有愈來愈多假帳號是由垃圾郵件發送者所生成的,他們不斷試圖要躲避我們的系統。」關於創立垃圾帳號,羅森並沒有指名任何特定團體或實體。

臉書今天發表有關刪除宣傳毒品和槍枝販賣貼文的報告。臉書今年前3個月刪除逾150萬則有關販售毒品和槍枝的貼文,並表示報告最終會擴大到涵蓋其他類型的非法活動。

臉書執行長祖克柏(Mark Zuckerberg)說,臉書已大舉增加支出來嚴格控管產品。
 

臉書估計每月24億個活躍用戶中,有5%的假帳號尚未被發現。臉書也表示在打擊仇恨言論上取得進展,自動偵測到65%的仇恨言論已被刪除,而不是經過用戶檢舉。

羅森說,今年第一季臉書撤掉400萬則與仇恨言論相關的貼文,且持續投資能在各個地區以不同語言更能偵測到仇恨言論的技術。(中央社)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臉書#假帳號#槍枝#仇恨言論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86

0.0975

0.24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