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獨家〉重傷好太快? 「投書」醫師轉趨低調

記者 古彩彥 張倍綺 / 攝影 柳中屏 黃智忠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0/11/30 20:01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連勝文中槍之後第4天就能轉普通病房,恢復之快,讓醫界出現質疑聲音,一位王姓醫師投書媒體,質疑連勝文好得這麼快,太神奇,真的有傷得那麼重嗎?記者前往投書醫師診所採訪,也發現投書醫師開的是專治禿頭與減肥的診所,而對外界質疑台大首度回應,強調是因為手術開得太好了。

為了要不要受訪,被診所員工激烈阻止,投書媒體的王醫師,因為質疑連勝文的病情太敏感。投書醫師王醫師:「(連勝文)好得太快這樣子而已,沒有其他問題,我想你們要不要訪問這位大夫,外科他經驗豐富多了。」

前一天才投書,質疑連勝文恢復得太快,怪怪的,但隔天面對鏡頭,王醫師多了不少顧忌,他經營的診所,紅色布條寫著「禿髮救星」和「減肥瘦身」,診所門口還貼上著歡迎加入本診所瘦身減肥、增髮告別禿頭行列,下面則是他本人瘦身成功的實證照片,希望招攬更多病人。

儘管專長在內科,但王醫師說,連勝文26日晚上中彈,隔天清晨手術完畢後,下午就可以講話,第3天能微笑吃流質食物,第4天恢復到可以轉普通病房,不太尋常,台大醫師首度公開澄清。台大創傷部主任柯文哲:「問題是刀開太好了啊,就好得很快,好太快,這也不是我們的錯啊,這也沒辦法啊。」

自營診所醫師陳安:「應該正式公佈X光啦,電腦斷層攝影啦。」

其實台大醫院當初從連勝文頭部取出的200多片碎片,大部分是子彈而非骨骼,甚至也只傷到牙齒部分神經,只是沒拿出客觀證據,很難堵住同業的雜音,一起震撼選情的槍擊案,也引發醫界的論戰。

◤頭髮保護 這樣做◢

👉頭髮直直落,可能原因是什麼?

👉髮縫線變明顯?我面臨頭髮危機了?

👉活化髮根、搶救髮線,且看醫師怎麼說!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連勝文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89

0.0346

0.12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