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挨轟不適任黨主席 卓榮泰臉書還原現場

記者 韋家齊 / 攝影 華紹平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5/24 15:28
最後更新時間:2019/05/24 15:28

蔡賴初選風波不斷,尤其是中執會上,兩方人馬各持己見,讓主席卓榮泰裁示散會,下周再議,這個舉動引發黨內人士不滿,中執委陳明文就直接開砲攻擊,說沒有主席這樣當的!讓卓榮泰急的在臉書還原當時現場,要幫自己說話!

圖/TVBS

 
卓榮泰:「散會。」

就是這句散會讓民進黨初選再度陷入僵局,也讓主席卓榮泰成了眾矢之的。

陳明文:「還沒有討論出一個結果,他突然間掏出他預備的手稿,唸完以後就宣布休息,(現場有錯愕嗎還是傻眼)對。」

 
中執委鏡頭前,毫不留情炮口直接對準卓榮泰,讓他急的趕緊在臉書還原現場,說中執會前就找來分屬兩大陣營的林俊憲,還有林錫耀來到辦公室,當時就有告知,中執會中間會休息,邀請五人小組來協商,當時柯建銘跟羅文嘉也都在場可以作證。

圖/TVBS

流程不變、機制不變,是我們在5月1日的決議當中所寫到的。

會議開始後,眼見雙方各持己見,讓卓榮泰決定宣布休息,把蔡賴陣營代表、還有五人小組邀到小房間裡協商,但不管怎麼喬,始終沒有共識,這個時候林俊憲突然說,賴清德要登門拜訪。

李退之:「我們也希望說在協調的過程中,能夠就雙方的見解跟共識,有比較接近的共識跟方案出來。」

這一出現大家全都看傻了眼,卓榮泰趕緊叫蔡陣營的林錫耀,知會蔡總統,但他也沒想到會 ,賴清德就直接對外召開記者會。

圖/TVBS

段宜康:「他受到外界的批評,他想要替自己做辯駁吧。」

 
不管怎麼澄清,還是有人不滿意,蔡賴相爭黨內各有支持者,主席要怎麼維持中立,讓這場初選大戰順利落幕,恐怕是卓榮泰頭痛的問題。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卓榮泰#李退之#陳明文#段宜康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12

0.0636

0.18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