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ATM大盜出獄後 自PO山路甩尾影片挨罰

記者 羅一心 / 攝影 許立帆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5/24 13:26
最後更新時間:2019/05/24 15:07

2016年1月在台南犯下全國首起ATM竊案的洪姓男子,出獄後被發現,他大膽在粉絲專頁放了一段在大肚山危險甩尾的影片,還寫下大家好久沒看到他的影片,囂張作風引起警方追查,但他到案辯稱車子借給朋友否認到底,不過警方依影片,還是以公共危險罪、未懸掛車牌開罰,並函送法辦。

圖/TVBS

 
2016年1月10日在台南市京城銀行一台ATM提款機短短7分鐘遭到蒙面大盜整台直接偷走,損失4百多萬,事後警方追查到ATM早就已經被切割,丟棄在彰化芳苑二水溪,主嫌洪姓男子和女友在出境前被逮,沒想到4年多後,他在自己的粉絲專業PO出甩尾影片,還宣告自己全新躍變。 

圖/TVBS

記者羅一心:「洪姓男子Po的影片地點就在台中大肚華山路,這裡S型彎道多,地上還留有明顯甩尾煞車痕跡。」

連續彎道多成為飆車族熱點,連ATM大盜的愛車,出獄後也出現在此飆車。
 

洪姓男子熱衷賽車,粉專上PO出許多他參加比賽的甩尾影片,在賽道不違法,但這次大膽在一般道路危險狂飆、甩尾被警察盯上。

圖/TVBS

大肚分駐所所長楊儒陸:「他說是朋友借的。」

在臉書私訊洪姓男子,他不願多作回應,但卻在臉書毫不諱言甩尾是為行車突發狀況,更能安全控制,但開到馬路上就違規也意外讓他前科再度躍上媒體版面。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ATM大盜#賽車#甩尾#S型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49

0.0837

0.21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