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同婚首日! 全台逾300對新人預約登記結婚

記者 徐珮琳 陳韻涵 / 攝影 尹德鈺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5/24 12:31
最後更新時間:2019/05/24 15:08

台灣開放同婚的第一天,全台超過300對同性伴侶,預約要在今天完成登記,一早台北的戶政事務所,湧進大批媒體,也包括CNN特地來報導,亞洲首次的同婚登記,而新人們也很開心大方秀出婚戒、結婚書約,走過戶外婚禮的彩虹地毯,接受大家的祝福!

圖/TVBS

 
開放同婚第一天,新人們穿著正式的西裝或婚紗,到戶政事務所登記結婚!已經在一起12年,終於能夠結婚,兩人大方秀恩愛!

新人小銘vs.小玄:「坦蕩蕩地說我們要結婚了,我們是同志我覺得,我們很幸運。」

眼泛淚光,秀出結婚書約與婚戒,也有新人,盛裝打扮,帶著白色頭飾!

 
結婚人厭世姬:「因為這是我個人造型,主要也是不太想要,太過曝光就是本人的身分。」

圖/TVBS

大批媒體塞爆事務所,包括CNN、BBC等國際媒體也來報導。

CNN記者麥特瑞佛斯:「預計會有數對情侶同性情侶,會來到這裡上到二樓,首次合法登記結婚。」

不過目前沒有開放外籍同志結婚,內政部還在研議。

不僅辦理登記,戶外婚禮,也將地面鋪上彩虹地毯,同性伴侶一一進場!

截至23日下午,包括台北市有154對預約登記,新北市56對、桃園市21對、屏東跟台南市都有,而花蓮也有3對預約。

花蓮這邊,同性伴侶跟著親友一同到戶政事務所登記!
 

圖/TVBS

戶政事務所人員:「新人來這邊登記之後,都享有合法的婚姻效果。」

此外,歌手HUSH23日在臉書,正式跟爸媽出櫃,獲得爸爸認同,還說很久以前就知道了。

戴愛玲歌曲《暗了,亮了》:「天暗了我們相知相守,天亮了扮擦肩而過。」

而戴愛玲也在同婚登記前一天,自掏腰包重新拍攝歌曲MV上架!當作結婚禮物,送給全台準備結婚的新人!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頭髮保護 這樣做◢

👉頭髮直直落,可能原因是什麼?

👉髮縫線變明顯?我面臨頭髮危機了?

👉活化髮根、搶救髮線,且看醫師怎麼說!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同志#婚姻#伴侶#戶政事務所#登記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15

0.0597

0.17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