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韓國瑜要她「發言小心」 黃光芹21字回嗆

編輯 隋昊志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5/24 10:22
最後更新時間:2019/05/24 10:22
圖/TVBS資料畫面
圖/TVBS資料畫面

資深媒體人黃光芹日前嗆明跟高雄市長韓國瑜「勢不兩立」,近日更連續爆料,先是意有所指地說韓過去「不只吃喝賭,還有呢?」到了現在也還在「酒地」,隨後又拋出「3700」神秘數字,加碼爆韓出賣幫助他打選戰的前高雄縣長楊秋興。對此,韓國瑜先是在鏡頭前念心經駁斥,更希望黃光芹「發言小心」,黃則是PO出21字回嗆。
 

圖/翻攝自黃光芹臉書

 
黃光芹22日深夜在臉書發文,暗指韓國瑜平時都在花天酒地,「你不只吃喝賭,還有呢?你自己說,是怎麼個花天法?」韓國瑜則是在鏡頭前念心經,稱自己承認年輕時荒唐過,但私生活自有一把尺,現在睡前活動是念心經。

認為韓國瑜完全沒有回答到問題上的黃光芹再度發文,直指韓國瑜一邊花天一邊營造家庭價值,並出了一道數學題「3700=3200+500」要韓回答。隨後還爆料韓國瑜當選後曾找楊秋興關門談人事,要他寫下推薦名單,不料出了門後韓卻出賣楊秋興,刻意放消息讓別人痛罵楊「求官」;楊秋興也對黃光芹的爆料證實所言非假,大嘆韓「很不厚道」。
 
對於黃光芹的接連爆料,韓國瑜表示是楊秋興想當高市府兩岸小組召集人,自己也如願發布人事,跟楊還是好朋友;至於3700神秘數字,韓國瑜則建議黃光芹要非常謹慎小心,漫無目標的指控一定要有證據,不實指控應該適可而止。但黃光芹對於韓的「提醒」,則是不領情的回擊「再回韓國瑜,你要我發言小心,我倒是請你回答用心。」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黃光芹#韓國瑜#3700#發言#小心#爆料#楊秋興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14

0.0846

0.2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