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美2020年度國防授權法 支持加強美台國防關係


發佈時間:2019/05/24 11:03
最後更新時間:2019/05/24 11:03
圖/中央社
圖/中央社

美國聯邦參議院軍委會今天公布參院版「2020財政年度國防授權法案」草案摘要。根據摘要,法案表達國會支持加強美台國防關係。

歷經2天的小組討論,「2020財政年度國防授權法案」(FY 2020 NDAA)草案今天在軍委會以25比2表決通過,將送交院會表決。法案摘要今天也同步對外公布。

 

美國參議院軍事委員會主席殷荷菲(James Inhofe)與首席議員利德(Jack Reed)今天發布新聞稿表示,中國與俄羅斯是美國長期繁榮與安全的核心挑戰,國防授權法案將加強抵禦外國干涉,強化與全球盟邦與夥伴關係,投資5G等技術,並維持美國的核威嚇力。

法案草案指出要求國防部將中國海外投資評估納入中國軍力年度報告,並編製一份與中國及俄羅斯軍方有關的學術機構名單,為美國與合作夥伴確保晶片及其他先進電子產品的可靠供應鏈等。

2020財政年度國防授權法案草案編列7500億美元國防預算,並同意設立太空部隊指揮部,以支持美國總統川普的太空發展計畫。
 

美國聯邦參眾兩院每年皆會提出院會版財政年度國防授權法案,詳列國防支出項目、國防發展計畫,以及與各盟邦和夥伴的國防合作。

在參議院提出參院版國防授權法後,眾議院預計下個月也會提出眾院版本。參眾兩院各自表決通過後,會進行兩院協商,討論最後版本。再經兩院重新表決後,送交白宮由總統簽署後正式生效。(中央社)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參議院#國防授權法#國防#軍力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56

0.1389

0.29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