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我喜歡男生!」歌手向雙親出櫃 父這樣回應萬人落淚

編輯 王雅惠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5/24 07:50
最後更新時間:2019/05/24 10:24
圖/翻攝自HUSH臉書
圖/翻攝自HUSH臉書

34歲創作歌手HUSH(本名陳家偉)曾是樂團主唱,單飛後為阿妹、孫燕姿等大牌歌手寫出多首膾炙人口的歌曲聲名大噪,音樂實力無庸置疑。4年前他曾在演唱會上出櫃,成為台灣首位公開出櫃的男歌手,從未隱瞞性向的他,趁著今(24日) 開放同志結婚登記前一天,在臉書上宣布自己和爸媽出櫃了!

 

圖/翻攝自HUSH臉書

 
HUSH昨天(23日)在臉書上貼出和家人的私訊對話截圖,他表示「我和爸媽出櫃了。覺得聽起來很好笑,這麼不遮掩的我,居然一直都沒有真正告訴過他們。」HUSH在「出櫃文」中提到,「爸媽~我跟姊討論了一陣子,覺得這件事情有一天還是得完成,其實我猜你們心裡早有底了,只是我總覺得自己欠你們一句正式的說明:我喜歡男生。」
 
HUSH對家人說,自己對家人的愛,從來沒有因為性向而有所不同,也很希望透過自己的能力試著去影響別人變好,讓和自己一樣的小孩們知道,他們也不孤單。「選在今天這個平凡無奇的日子,是因為我自己覺得,性向本就該是平凡無奇的一件事。如果要說對不起,那是因為這麼晚才決定誠實地對你們說出事實。」
 
圖/翻攝自HUSH臉書

HUSH的父親看完後,暖心回應:「兒子,很高興終於有這一天,你願意這樣的面對我們,沒什麼好對不起我們的,我們很久以前就知道了!」HUSH爸爸說,性格是天生的,誰也無法改變,「生長在這個家庭,或許我們沒有給你多少的栽培,物質,但我們自認如你所說的,給了你很大的空間,我常常在暗示著你,做自己,自己的人生,掌握在自己手裡,不用說對不起,我們一直都是愛你的!」最後他也要兒子做自己想做的、爭取自己想爭取的,要活得精彩。
 
 
HUSH強調,其實自己並非鼓勵大家一起來出櫃,因為每個人的家庭課題都不完全相同,「只是我希望透過這些對話,小小地鼓勵在任何角落的你,希望你繼續加油,保持好自己。」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HUSH#出櫃#同婚#同志#結婚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43

0.0572

0.17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