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郭台銘戰車掃街 首站選柯文哲新竹老家

記者 柳采葳 / 攝影 崔重群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5/23 20:24
最後更新時間:2019/05/23 20:24

國民黨總統初選擬參選人郭台銘下鄉到新竹跑行程,不只跟學生跳健康操,還首度啟動戰車掃街,不過被問到柯文哲,郭台銘就說他只想到柯市長笑他舔盤子。

圖/TVBS

 
國民黨總統初選擬參選人:「大家好,我是郭台銘,來到新竹跟各位鄉親問好。」

郭董人生的第一次戰車掃街獻給新竹。

國民黨總統初選擬參選人:「謝謝謝謝。」

 
欸,畢竟是選戰新手,站在戰車上似乎還不熟悉。

國民黨總統初選擬參選人:「你好你好。」

怎麼有點尷尬,哎呀是因為真的人有點少,不過還是有熱情民眾搖下車窗。

圖/TVBS

國民黨總統初選擬參選人vs民眾:「打倒民進黨,打倒民進黨。」

郭董初選就啟動戰車掃街,早了好幾步踩進柯文哲老家,不過說到柯市長,郭董不滿他昨天這個動作。

國民黨總統初選擬參選人:「你講到柯P,我就想到他笑我舔盤子的事,我這個舔盤子是告訴大家,這個環保的清潔劑是大家要用,愛地球、愛水源、愛台北、愛環保,每天大家就是說跟著他嘻嘻哈哈幾聲,要深度一點,要有內容一點,IQ再高,沒有內容是沒有用的。」

小小抱怨郭台銘不管外界怎麼笑,他的郭式作風越來越有梗,跟著學生大跳健康操,儘管手腳有點不協調,還是賣力跳。
 

圖/TVBS

國民黨總統初選擬參選人:「很有哏,講話很有哏,應該講我是料王,我講話都有料。」

記者柳采葳:「郭台銘跑全台,把政治人物必訪地點踩一遍,自稱是「料王」,郭台銘在國民黨群王征戰的時代,郭董選擇早一步進攻。」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郭董參選2020

#郭台銘#國民黨#柯文哲#掃街#新竹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10

0.0840

0.2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