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韓星積極登「陸」 唱中文上陸節目

記者 張子銘 / 攝影 高志宏 大陸 報導
發佈時間:2010/11/29 22:40
最後更新時間:2010/11/29 22:40

近來襲捲亞洲地區,形成一股「韓流」的南韓藝人,也開始積極搶進大陸市場,不只人氣團體Super Junior底下的子團,找來大陸籍藝人當團長,就連南韓當紅偶像安七炫,和有舞者至尊之稱的南賢俊,都參加大陸當紅節目「我要上春晚」,積極搶攻大陸娛樂圈。

韓國藝人安七炫:「不斷不斷不斷不斷,散發迷人般氣息,一點一點一點一點,將你所有的心思看清,直到直到直到直到,我用魅力融化你的心。」

舞台上,戴著復古大墨鏡勁歌熱舞,他是南韓歌星安七炫。安七炫:「是原始的心跳,遇見我變成了感歎號,抑制力卻讓你先出招。」

如果不上字幕,可能聽不太出來他唱的其實是中文歌,這是安七炫退伍復出後,特別錄製的中文專輯。安七炫:「Hey,空氣快要高溫發酵,隨時隨地燃燒,Hey,愛情快要拉上警報,NOT BREAKA SHAKA。」

不只安七炫改唱中文歌,就連在南韓演藝圈有「舞者至尊」稱號的南賢俊,也到大陸參加當紅節目「我要上春晚」,穿上舞鞋後,身體不自覺跟著舞動,上下半身像是分開在跳舞,表情、肢體和舞蹈配合度十足,同樣贏得粉絲熱情尖叫回應。

這個節目要從表演者挑出優勝,在大陸的春晚登台演出,而這些南韓藝人紛紛來挑戰,都是為了爭取在大陸更多的曝光機會,其實韓國明星搶進大陸市場,近幾年特別明顯。

以一首「SORYY SORRY」紅遍全亞洲的偶像團體Super Junior,底下的子團SJ-M就有2位大陸籍團員,其中一人韓庚還是他們的前隊長。前SJ-M團長韓庚:「不光是在內地,還有在香港地區,還有台灣地區,多多的活動,希望跟大家多多的見面,那還有就是說,希望我們Super Junior,也是在香港開一個自己的演唱會。」

到香港開演唱會,還能用流利的中文和觀眾打招呼問好,還刻意加入大陸籍的團員,都是為了以「進軍大陸」為主要目標,中國大陸從世界工廠轉變為世界市場,連創造這股「韓流」的南韓偶像們,也想唱進這塊娛樂圈的新大陸。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韓國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02

0.0584

0.17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