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兩韓交火/南韓軍方接管延坪島 擬撤離居民


發佈時間:2010/11/29 22:48
最後更新時間:2010/11/29 22:48

美韓聯合軍演今天進入第2天,晚間最新消息是,遭到北韓砲襲的延坪島今起列入軍事區,同時要考慮暫時徹離所有的島上居民。

有關延坪島的最新現況,南韓已經正式將延坪島列為軍事區,也就是南韓軍方目前考慮要將島上居民平安撤離到仁川,此外昨天一度傳出,南韓軍方對媒體下達驅逐令,就是希望媒體不要待在延坪島上,不過在南韓媒體的抗議下,軍方已經在今天取消了這個禁令,也就是說媒體可以自由的在延坪島上自由的進行報導。

今天南韓曾經一度監視到北韓的艦艇有移動的跡象,因此南韓軍車在延坪島上來回巡邏,監視北韓的一舉一動。此外有關南韓總統李明博還不肯首肯參與六方會談,根據晚上收到的消息,青瓦台官員證實,大陸派出的特使,也就是國務委員戴秉國所帶來的訊息並不明確,而且在2.5個小時的談話中,戴秉國並沒有譴責北韓的行徑。

南韓方面認為戴秉國所轉達大陸高層的訊息沒有實質內容,不知道他為何而來,因此認為他這次的談話並沒有建設性,所以南韓總統李明博隨後發表,現在並不是重啟六方會談的時機,而他今天早上也發表了措辭強硬的談話。

雖然針對六方會談,李明博還沒有同意,不過南韓外長今天鬆口說,他們會重新慎重考慮,是否要重啟加入六方會談,而六國外長也在近期之內會商,究竟是不是要坐上談判桌,來解決朝鮮半島的爭議,也是這2天各方關注的焦點。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南韓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06

0.0369

0.11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