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開戰勢不兩立 黃光芹再掀韓「花天酒地」

記者 韋家齊 / 攝影 陳致宇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5/23 20:05
最後更新時間:2019/05/23 20:51

高雄市長韓國瑜曾經自爆,擔任立委期間花天酒地,甚至常常都是在喝醉酒的狀態,我們找到過去曾經在立院服務的資深國會助理,他強調在酒店或招待所喬法案,在過去都是相當習以為常的事情,不免讓人好奇,以前的立法院文化到底跟現在差多少。

圖/TVBS

 
記者韋家齊:「現在政府想推法案都得經過立法院議場三讀這關,不過你知道嗎,以前想通過法案還有另一個戰場,議場裡不能說的不好說的,立委們三五成群來到林森北路的酒店或招待所裡敞開心胸。」

國會助理H先生:「那有些話其實可能在底下喝點小酒聊開了,可能有時候比較好,我上次開玩笑講,兩邊(早上)在打架,晚上在喝酒。」

前資深國會助理爆料,什麼都能談什麼都能喬,就連攸關人民行使罷免權的,總統副總統罷免法也是在招待所喬出來的,但也不是每個法案都買單,怎麼講都講不通的就直接動手來。

 
圖/TVBS

民進黨立委葉宜津:「誰審不高興了,然後會議休息的時候,余政道委員要下樓梯的時候,後面就被推了。」

國會助理H先生:「要說護衛隊也可以這樣解釋,拔麥克風幹嘛強占主席台,必須要有人排除掉這些。」

被點名的韓國瑜就是當時黃復興黨部的軍系立委,年輕力壯膽識十足,跟幾位年輕委員被列為法案護衛隊,要打要衝都打頭陣,傍晚結束就直奔酒店應酬,不醉不歸一過就是8年,這段荒唐的過去再被資深媒體人黃光芹掀出來,就連力挺郭董的杜紫宸都跳出來在臉書聲援韓國瑜,不過這段風花雪月的日子,看在現任立委的眼裡滿是不可思議。

圖/TVBS

國民黨立委許毓仁:「社群媒體這麼發達,所以民意代表或者國會議員出入那些場所是比較危險啦。」

萬一被拍到前途都毀一半,尤其現在主打透明國會,就連朝野協商都開線上直播,要跟密室協商說掰掰,對比以往上酒家喬法案,只能說立法院的文化今昔大不同。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韓國瑜#醉酒#酒店#招待所#喬法案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56

0.0574

0.1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