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婦人跌倒送醫轉院 救護車趕路又被撞

記者 吳淑萍 陳志忠 / 攝影 陳奇君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5/23 17:59
最後更新時間:2019/05/23 17:59

彰化一名婦人,在安養院跌倒,送醫檢查出腦出血,要轉院治療,就在轉院途中,救護車遭一輛計程車撞上。車上家屬和醫護人員,跌落椅子下,患者固定在擔架上嚴重晃動,送醫過程,一波三折。

圖/TVBS

 
家屬和醫護人員,陪著患者在救護車後座,突然碰的一聲,兩個人同時衝出座位,跌落椅子下。

原來救護車,被一輛計程車攔腰撞上,要送醫的患者,和陪同人員,都被撞,跌落椅子下。

從路口監視器看到,救護車要通過十字路口的時候,左側一輛計程車開了出來,撞上救護車。

 
圖/TVBS

駕駛趕緊下車查看,計程車司機沒有受傷。計程車要左轉,沒注意到救護車,發生車禍。

莿桐所副所長林淙文:「救護車有鳴笛、開警示燈,計程車這邊是否有疏失。我們再後續 再做釐清」

事發在23日凌晨,彰化市彰水路、中華西路口,患者是62歲的鍾姓婦人,在安養中心跌倒送醫,由鹿港要轉送彰化,救護車鳴笛閃燈警示,車子開到路口,被攔腰撞上。

救護車車身被撞凹,計程車,保險桿撞掉,車上陪同送醫的人員摔到椅子下,沒有受傷。患者固定在擔架上,因為撞擊嚴重晃動。

圖/TVBS

發生車禍之後,消防隊的救護車趕到現,醫院也派出另一輛救護車,患者換了第二輛救護車,才終於抵達醫院治療。

彰基副院長周志中:「跌倒然後頭部有撞擊,有輕微的腦出血合併腦震盪。」

 
患者因為摔倒送醫,檢查出腦出血所以轉院治療,哪知道一波三折,又出車禍,醫院表示,目前情況穩定,擔心腦出血的後續影響,需要住院觀察。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救護車#孕婦#車禍#彰化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25

0.0895

0.2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