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重機騎士被擊落! 騎車上武嶺遇落石慘摔

記者 陳嘉貴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5/23 13:31
最後更新時間:2019/05/23 13:45

南投大雨落石災情,中寮鄉一名低收入戶趙先生,他的房子遭到山坡坍方掩埋一半,牆壁都被土石衝破,村長說去年就曾向鄉公所和縣府陳情要建擋土牆,但政府單位卻以圖利他人之嫌拒絕,現在趙先生連房子都沒得住。同樣受落石之災,一名重機騎士騎車上武嶺,結果遭到落石砸中連人帶車撞山壁。

圖/TVBS

 
騎士:「XX真的打到我的頭,慘了慘了。」

重機騎士被落石砸中,話都還沒講完瞬間摔車,慘摔在排水溝,騎士痛苦的爬起來,幸好有穿完整裝備,但重機前輪卡在排水溝,還得求救路過民眾幫忙,事後騎士將影片PO上網,用自己的慘痛經驗呼籲大家,雨天別騎車上武嶺被落石砸中,撞山壁實在太危險,一樣是被大雨落石坍方,害慘的還有南投一名趙姓屋主。

圖/TVBS

爛泥巴夾雜大石頭,整個掩埋掉民宅後半段,進到屋內連牆壁都被衝破出現裂痕,家裡好幾處都破洞家當亂七八糟,幾件衣服還有搶救到沒有髒掉。
 

屋主趙先生vs.記者:「(現在崩塌最嚴重是那間?)對,(土石從)那邊衣櫥下來衣櫥整個倒了。」

屋主超無奈趙先生是低收入戶,去年雨季就曾經因為水淹入屋內,村長向中寮鄉公所和南投縣政府陳情八號道路路基要施建擋土牆護坡,村長指控政府單位卻說「有圖利他人之嫌」無法施作,結果這次大雨把趙先生的房子都毀了。

圖/TVBS

屋主趙先生:「有說要看下年度的預算,要幫我們編列進去,後來就都沒消息。」

村長氣的把趙先生家拍照PO網,要相關單位幫幫忙,如果出人命作什麼防護也來不及。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落石#大雨#砸中#危險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72

0.0615

0.17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