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完全不怕!去年才遭查獲 無牌密醫竟轉戰板橋看診


發佈時間:2019/05/23 15:35
最後更新時間:2019/05/23 15:35
示意圖/TVBS
示意圖/TVBS

新北市府衛生局今天表示,簡姓男子不具醫師資格執行醫療業務,去年9月已移送地檢署偵辦。近日持續接獲檢舉,衛生局再次前往位於板橋區某牙醫診所稽查,蒐證提供檢方偵辦。

蘋果日報今天報導,「北市植牙密醫被逮轉戰新北續撈,記者登門險遭拔牙」。

 

新北市府衛生局醫事管理科長楊時豪今天證實,去年8月已經接獲民眾陳情,有密醫在新北市板橋區的牙醫診所從事醫療行為,衛生局曾2度前往稽查都撲空,後來查獲簡男,全案已經移送檢方偵辦。

楊時豪表示,今年5月中旬也再度接獲檢舉表示,簡男再次從事密醫行為。衛生局稽查員再次前往板橋區某牙醫診所稽查。

他表示,簡姓男子相當謹慎,發現稽查人員前往,立即拉下鐵門拒絕衛生稽查人員進入。衛生局因為沒有搜索票,無法強行進入,只能將診所外觀拍照,相關蒐證資料繼續提供檢方偵辦。
 

楊時豪說,媒體報導的這件密醫案,實際上,去年兩次撲空後,去年9月已經第3次稽查時,當場查獲簡姓男子不具醫事人員資格正從事醫療業務,稽查員立即製作紀錄並將現場事證帶回處理,移送新北地檢署偵辦至今。

楊時豪表示,從事密醫行為涉嫌違反醫師法,未取得合法醫師資格,擅自執行醫療業務者,處6個月以上5年以下有期徒刑,得併科新台幣30萬以上150萬以下罰金。

楊時豪說,簡姓男子在這件從事醫療業務的行為中,違反醫療法透過網路招攬,以預約方式讓病患上門,已經在去年12月將廣告等蒐證後,行政裁罰新台幣25萬元。不過,簡男並未繳罰款;衛生局已移送執行署新北分署執行。(中央社)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牙醫#密醫#稽查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17

0.0572

0.16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