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非陸機搶市!夜拍、AR導航PK三鏡頭照相

記者 吳姝叡 / 攝影 尹德鈺 徐佩琳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5/23 18:07
最後更新時間:2019/05/23 18:07

Google最近傳出有可能未來會停止供應華為安卓系統,引發市場震撼,不過另一方面Google也趁勢推新機上市,更找來研發工程師來台講解功能,尤其非大陸廠商最近也頻頻堆出新機,顯現搶市企圖心。

圖/TVBS

 
記者吳姝叡:「導航軟體上面出現虛擬圖示,對準建築物就會出現AR步行導航畫面,這個是國外手機大廠新推出手機的重點功能。」

掃描附近建築物街道上出現左轉指示燈,專為不熟悉路線的民眾設計。

點選夜拍功能拿起暗箱,從鏡頭上看起來雖然接近全黑,不過處理後刺蝟照片變得非常亮。

 
圖/TVBS

和iphone 8 plus相比,Pixel 3a夜拍照片明顯亮很多。不過今年開始,各家都吹起多鏡頭風,不過pixel 3a,依舊走自己風格。

google Marc:「主要的限制是每張手機的計算功能,與處理。」

Google大動作要求照相軟體工程師來台講解,尤其google近日傳出將和華為分手,加上非大陸的手機大廠,最近也頻推新機搶市,像是彭博社記者日前就在推特上po出玻璃背殼,被認為是第二代iphonexr,外界也揣測,紫色和綠色將會取代原本的藍色和珊瑚色。

圖/TVBS

另外sony也推出新xperia 1旗艦手機,預計五月下旬上市,以及三星galaxy A陣營也將列入新機陣營。

過去大陸手機,以平價實惠瓜分市佔率,如今非「紅」手機搭上禁華為浪潮蓄勢待發。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Google#華為#停止供應#新機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01

0.0555

0.16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