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賴拋贏的策略 蔡總統:1+1大於2最強勝選組合


發佈時間:2019/05/23 13:36
最後更新時間:2019/05/23 13:36
圖/中央社
圖/中央社

總統蔡英文今天表示,她對執政成績、2020勝選、對黨的民主機制有信心。從頭到尾,都沒有改變,2020最強的勝選組合就是1+1大於2,希望大家能冷靜思考,做正確的選擇。

民進黨總統提名,前行政院長賴清德挑戰尋求連任的蔡總統,賴清德昨天拋出贏的策略,只要蔡總統民調贏過高雄市長韓國瑜,他會無條件支持蔡總統,只要他輸韓國瑜也會支持蔡總統,但他民調贏韓國瑜、韓國瑜又贏蔡總統,希望蔡總統與民進黨提名他參選。

 

蔡總統上午在臉書發文表示,知道很多人關心初選,今早看報紙也許有些人會覺得焦慮。不過,身為總統,她想跟大家報告,昨天國際上發生的事。

她說,昨天,美軍的神盾艦經台灣海峽自由航行,國軍依照規定運用聯合情監偵,全程嚴密掌握台灣周邊海、空域的動態,維護區域和平與穩定,期間並無異狀,請大家放心。

「我對執政成績有信心,對2020勝選有信心,對黨的民主機制有信心。」總統說,從頭到尾,她都沒有改變,2020最強的勝選組合就是1+1大於2,也相信這是多數支持者和黨內同志的共識。希望大家能冷靜思考,做正確的選擇。(中央社)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賴神對決小英

#蔡英文#賴清德#總統#初選#民進黨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98

0.0576

0.17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