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不滿分手欠錢 男闖女友前夫家恐嚇毆人


發佈時間:2019/05/23 13:16
最後更新時間:2019/05/23 13:35

新北市一名「男子」不滿「女友」分手,加上雙方還有「9萬塊」的債務糾紛,就拿著「鐮刀」幾度追到「前女友」的「前夫」家找人,甚至傷人恐嚇,現在被依「強制」,「傷害」等罪判處「十個月」徒刑。

圖/TVBS

 
有男子不滿女友提分手,甚至還跑到前夫家避不見面,因為雙方還有9萬元債務因此2度找對方理論,除了威脅要拿刀子割臉,以及潑硫酸之外,甚至還持鐮刀把對方前夫打傷。衝動的後果是日前被宜蘭地院判處10個月徒刑,得易科罰金。

在住家內遭警方雙手上銬,他就是前年為了找分手女友,竟然拎著鐮刀到人家前夫住處打人還威脅傷害的陳姓男子。宜蘭地院判處他有期徒刑10個月,得易科罰金。

宜蘭地院審判長黃永勝:「本院依傷害,還有強制、恐嚇的罪名,分別判處4個月、5個月、4個月。」

 
圖/TVBS

這起事件發生在2018年五月,當時阮姓女友提分手後,就跑到前夫住家躲起來,但是雙方還有9萬元債務,同年九月陳姓男子決定要回這筆錢前往找人,只見對方遲遲不出面,就在門口威脅要拿刀子割臉甚至是潑硫酸。

原本以為事情就這樣結束,結果一個月後發現女方的連姓前夫開車返家,持鐮刀衝上前威脅雙方一陣扭打,最後將人押到住處,但是女友還是遲遲不願見面,就逼迫對方拿出車鑰匙開車離去。

蘇澳派出所所長李立平:「到新北市將陳男拘提到案,全案依恐嚇、強制罪跟傷害罪,將陳男移送。」

圖/TVBS

好險警方接獲報案後,隔3天就在陳姓男子新北市五股的老家逮到人,當場將人帶回派出所,並且在車內找到犯案時,拿出來威脅的鐮刀。

合議庭認為陳姓男子因為毒品案,遭判刑7年半徒刑,還在保護管束期間,結果只因為不滿前女友分手就持鐮刀威脅,因此依恐嚇危害安全罪、強制罪各處4個月徒刑,而傷害罪部分則是判處5個月,應執行有期徒刑為10個月,全案還可以上訴。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債務#分手#不滿#恐嚇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48

0.0644

0.17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