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1歲女嬰染病毒夭折…父母大愛幫捐心肝腎 醫院列隊致敬

編輯 林保宏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5/23 09:35
最後更新時間:2019/05/23 09:35
美國一名出生僅22個月的小女嬰,日前不幸感冒感染病毒,急救5天後宣告不治。(圖/翻攝自臉書)
美國一名出生僅22個月的小女嬰,日前不幸感冒感染病毒,急救5天後宣告不治。(圖/翻攝自臉書)

美國一名年僅1歲多的小女嬰,日前因流行性感冒病毒侵襲,緊急送醫急救後宣告腦死,家人決定發揮大愛,將女兒的器官捐出,一共救了3個人。就在她最後一次進入手術室進行器官前,醫院的所有醫護人員在走廊上列隊,紀念和送小女嬰最後一程,對她獻上最高敬意,母親更是不捨地說「妳救了3個人,我永遠愛妳。」

根據英國每日郵報(Daily Mail)等外媒報導,這名出生僅22個月的小女嬰名叫索柏莉克(Coralynn Sobolik),17日被診斷出罹患呼吸系統感染副流行性感冒病毒,導致她3度心臟停止和腦部受損,救治5天後宣告腦死,索柏莉克的父母得知這項噩耗都心碎了。

 

小女嬰的父母展現大愛,幫孩子器官捐贈救了3人,醫護人員列隊致敬送她最後一程。(圖/翻攝自YouTube)

為了讓愛女走得有價值,索柏莉克的父母做出他們人生中最艱難的一次決定,就是幫愛女的遺體器捐,捐出她的心臟、肝臟和腎臟。就在索柏莉克最後一次進入病房進行器官捐贈時,院方所有的醫護人員都在走廊上列隊,同聲唱著《奇異恩典》(Amazing Grace)表達致敬和不捨之意。這段過程也被拍了下來放上網路,不少人都感動不已。

事後索柏莉克的父母到了「GoFundMe」網站,籌募女兒的醫藥費,希望能好好安送女兒最後一程。據悉索柏莉克捐出的心臟、肝臟和腎臟,分別救了1歲男童、1歲女童和41歲女子,她的父母親也期盼女兒到了天國之後,可以無憂無慮地當個快樂的小天使。

 
看不到影片請點此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流行性感冒病毒#器官捐贈#心臟#肝臟#腎臟#奇異恩典#腦死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2235

0.1703

0.39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