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巷口衝出直切雙黃線 遭後方騎士撞上…後照鏡噴飛

編輯 賴俊佑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5/22 20:46
最後更新時間:2019/05/22 21:00
圖/翻攝自 黑色豪門企業
圖/翻攝自 黑色豪門企業

新竹18日上午11點15分發生一起車禍,一名婦人未注意左右來車,直接從民生路10巷口衝出來,疑似想穿越雙黃線切到對向車道,而後方騎士閃避不及,直接撞上婦人,婦人遭撞後緩緩坐起,而騎士也趕緊報警,並關心婦人傷勢。
 
根據臉書黑色豪門企業上傳的監視器畫面,婦人從巷內直直騎出,疑似想穿越雙黃線切到對向車道,卻遭後方穿雨衣的騎士撞倒,後照鏡噴飛,婦人以面朝地滑行,所幸婦人隨後自行坐起,而撞人的騎士也沒有肇逃,一邊打電話報警,一邊關心婦人傷勢。

 

圖/翻攝自 黑色豪門企業

影片曝光後,網友認為婦人騎車方式很危險「直接切出去 都不看左右來車的」、「脖子好像轉不動似的,左右都不看」、「我無法同情那位倒地者」、「馬路是阿姨家的」、「騎出來也要看一下吧」。
 
不過也有網友認為,雙方都有錯「兩個都錯,肇事一個較多一個較少」、「如果已交通規則來看,婦人要跨雙黃線的錯比較大,直行車,未注意車前狀況,不剎車也滿厲害的」、「從影片上看來即使直行車是對的,但在法律上還是犯了『應注意而未注意』及『未注意車前狀況』,這是天王條款」。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車禍#巷口#後照鏡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31

0.0747

0.19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