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暴龍板凳轟48分退公鹿 林書豪二度上場

記者 姚惠雯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5/22 20:08
最後更新時間:2019/05/22 20:29

NBA東區決賽,暴龍一直遭詬病的替補群,這場比賽大爆發,合力轟下48分。而台裔球星林書豪也獲得上場機場,最後暴龍就以120:102血洗公鹿,將系列賽扳成2勝2敗平手。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NBA東區決賽第四戰,「暴龍一哥」Kawhi Leonard遭包夾,公鹿「字母哥」抄到球,從後場一路殺到前場。

球賽主播:「『字母哥』一條龍殺入,溜過賈索。」

上一戰六犯離場的「字母哥」,開賽就頻頻強攻籃框,打出一波12:5攻勢。

 
球賽主播:「『字母哥』強攻籃框,喔不不不不。」

但悶了好久的暴龍板凳替補群,本場比賽每個都像吃了無敵星星。

球賽主播:「雷納德傳給有空檔的伊巴卡,這就是包夾雷納德的代價。」

暴龍中鋒「籃板痴漢」Serge Ibaka,抓了13個籃板,進帳17分,而系列賽都有穩定輸出的暴龍小前鋒Norman Powell也貢獻18分,包括第3節連續的2記三分球。

球賽主播:「鮑威爾又來了,鮑威爾太猛了。」

而先前手感低迷的暴龍後衛Fred VanVleet也宣告復活,全場六投五中,繳出13分6助攻,暴龍板凳群聯手大爆發,合力轟下48分。

第二戰曾在垃圾時間上場的台裔球星林書豪,本場比賽也上場3分23秒,終場暴龍就以120比102擊潰公鹿。

 
公鹿總教練布登霍爾澤:「要稱讚一下暴龍,他們很明顯打得更好,一大群球員站出來打出好球,他們的替補群打的太好了。」

暴龍以2勝2敗在系列賽扳平戰局,第五戰誰能先聽牌,將回到公鹿主場見真章。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密爾瓦基#公鹿#Giannis Antetokounmpo#Kawhi Leonard#palyoffs#NBA#多倫多#暴龍#東區#決賽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50

0.0580

0.1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