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真心換絕情!純情男借女網友iPhone 寄回後卻是.

記者 陳韻涵 / 攝影 尹德鈺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5/22 20:51
最後更新時間:2019/05/22 20:51

真心換絕情,高雄一名林先生,三月在交友網站上認識一名女子,對方態度曖昧,讓男子以為可以發展男女朋友關係,進而將iPhone手機借給對方。怎知過了兩個月,女生將手機寄送回來卻是螢幕破損、還開不了機,男子懷疑手機遭調包,去調閱監視器還發現,有另一名男生,陪女生去寄還手機,讓他懷疑這一切都是詐騙!

圖/TVBS

 
超商外,身穿白色上衣的男子,跟著一名黑衣女子,一起進了超商,將手中的包裹交給店員寄送,高雄一名林先生指控,就是這兩人聯手,詐騙他的iPhone手機!

投訴人林先生:「她利用她的美色來接近我,然後跟我說她手機故障壞掉了,那沒有辦法修理。」

圖/TVBS

林先生說,他跟女生是在交友網站上認識,對方態度曖昧,說手機故障,要跟林先生借手機,兩人約好再餐廳見面,餐點還是由男生買單,當下將iPhone7plus借給對方,但5月寄回,卻發現手機疑似遭到掉包,打不開螢幕破損,這時林先生回頭,卻聯繫不上對方,到超商調閱監視器,才發現女生居然,跟著另一名男生去寄還手機!
 

遭指控女子:「您的電話將轉接到語音信箱。」

投訴人林先生:「我借給手機是一個女的,那可是去看監視器,卻是一名男的寄還手機給我,背後疑似有集團性操控,就是想要先用女的出來,色誘其他男生朋友。」

林先生指控,調閱出監視器,這一男一女,還刻意戴上口罩,掩人耳目,懷疑2人一開始就計畫好,早有預謀!

圖/TVBS

高雄左營區新莊分局副所長陳福仁:「將會盡全力調查。」

林先生當初以為女生有意交往,基於信任才會出借手機,可沒想到真心換絕情,投訴人準備相關資料,前往派出所報案,就怕對方故技重施,又有其他單純的男生受害!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詐騙#交友#感情#手機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07

0.1160

0.25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