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總統左營軍港上班? 韓:確保維安南北平衡

記者 黃筱淇 / 攝影 林義邦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5/22 21:30
最後更新時間:2019/05/22 21:30

韓國瑜會不會批藍袍出征,還沒到揭曉時間,但他先前拋出,建議下任總統到高雄上班,現在又提出,如果是他出線選上,考慮在左營軍區上班,另外接受網路媒體專訪,關於2020總統大選看法,他用「賭場抽頭」來比喻柯文哲,韓國瑜在市議會受訪時說,藍綠內鬥柯文成將成最大贏家,坐著不要犯大錯,會越來強大。

圖/TVBS

 
高雄市長韓國瑜:「總統來高雄上班,這是我呼籲下一任總統一定要做的,長期南北平衡,不是光在資源的投射,我覺得南北平衡最大的狀態,還在心理狀態,會因為很容易到了北部,進了總統府,進了行政院之後,對於中南部的建設,在心理上他的感覺,比較不容易一樣重要。」

強烈建議下任總統,辦公室南遷,若是韓國瑜出征選上,外傳,不只是在高雄上班,還考慮選在左營軍區。

高雄市長韓國瑜:「下一任總統他自己可以去判斷,我們希望南北平衡,絕對不是只有物質上,南部要一塊給五毛,要五毛給兩毛,不是這個意思,是心理上認定,整個全台灣都要經濟拉升。」

 
圖/TVBS

總統軍區上班,可確保維安,但前提是,藍營要由韓國瑜出征,還得擊敗柯文哲。

高雄市長韓國瑜vs.記者:「你形容柯P是賭場抽頭,我不是這個意思,我的意思是說他只要坐在那裡,他只要不犯什麼大錯,因為藍軍在內耗的厲害,綠軍也在內耗的厲害,柯P就一定會成長,我是舉這個例子,不是說他抽頭,而是很自然而然,他會越來越壯大。」

接受網路媒體專訪,韓國瑜用賭場抽頭,形容柯文哲,只要不犯大錯,柯P聲勢會攀升,韓國瑜還說,在藍軍一亂時,抽一點,綠軍一亂時抽一點,柯文哲民調就有抗跌性,無庸置疑,是目前檯面上最強對手。

圖/TVBS

高雄市長韓國瑜:「以現況來看的話,柯P市長一定在2020,他的支持度會成長的,這是我的判斷,未來會有什麼變化,我們還有待觀察。」

藍綠持續內鬥,柯文哲成最大贏家,但如果民進黨由賴清德出征,柯文哲要衝不容易,若真的最後變鐵三角局勢,韓國瑜不知有沒有想過自己的勝算。

高雄市長韓國瑜vs.記者:「你出線呢,現在不要講我。」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頭髮保護 這樣做◢

👉頭髮直直落,可能原因是什麼?

👉髮縫線變明顯?我面臨頭髮危機了?

👉活化髮根、搶救髮線,且看醫師怎麼說!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韓國瑜#柯文哲#總統#2020#高雄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14

0.0680

0.189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