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入住膠囊飯店變「蚊子館」一晚打20餘隻

記者 吳淑萍 / 攝影 陳志忠 施協源 陳書賢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5/22 20:29
最後更新時間:2019/05/22 21:28

彰化一名大學研究生到台北旅遊,入住新北板橋的膠囊旅館,正想要睡個覺,晚上不斷有蚊子飛進來,臉手被叮了好多包,算一算一個晚上打了二三十隻蚊子,業者說,最近蚊子多,防不勝防,可能從管線飛進來,客人如果能及時反應,他們提供滅蚊燈,防蚊液或換房,不會讓客人不開心。

圖/TVBS

 
膠囊旅館,房間空間雖小,但是有如太空艙的體驗,純白的空間,躺下來休息剛剛好,吸引不少背包客入住,彰化一名研究生北上旅遊,特別挑了板橋,這家一晚8百多的膠囊旅館,但是一個晚上,一直在打蚊子。

研究生吳同學:「陸續就一直來打死一隻又來一隻,打死一隻又來一隻,牠不是一次出現,是陸陸續續的出現在我的房間,就是嗡嗡聲很困擾後來我就沒有睡了。」

他還把奮戰了一個晚上的戰果,集中起來拍照存證,估計打了二三十隻蚊子。學生說12點多入住,先打了三四隻,以為已經淨空,哪知道難半夜還來擾人清夢,他就這樣拍臉拍手,不斷打蚊子。手上脖子七八個包,經過了兩三天才消散。

 
圖/TVBS

研究生吳同學:「來我的臉叮一下,然後在耳朵旁邊飛來飛去有點捆擾。」

一起出遊還有另一名同學,他運氣比較好,房內只有兩三隻蚊子。業者說,旅館是舊商業大樓改建,舊社區蚊子多,他們也很困擾,已經盡量滅蚊,外牆還有捕蚊紙,粘了不少蚊子。

膠囊旅館,2公尺長,1公尺寬,高1.5公尺,空間不大,光線很亮有蚊子,很容易就發現。旅館表示如果客人及時反應,他們會立刻處理,捕蚊燈,防蚊液,或換床。

圖/TVBS

業者潘厚任:「比如說像是防蚊水或者是,捕蚊燈之類的東西我們會提供他,當然如果比較嚴重我們就直接換房。」

業者說旅館室內,3到6個月會消毒,但是戶外的蚊子還是很多,可能因為最近,又是下雨又是放晴,蚊子更猖獗,鑽著管線飛進來。旅館提出下次住宿,請吃早餐的補償方案,學生說沒有下一次了。

業者遺憾,如果能及時反應,馬上換房,也不會讓客人不開心。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膠囊旅館#蚊子#消毒#下雨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68

0.0895

0.22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