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全民抓狼!偷窺洗澡慣犯 2年前曾看女護士

記者 李建瑩 / 攝影 呂振成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5/22 21:18
最後更新時間:2019/05/22 21:18

追蹤這名偷窺狼,年約30多歲,當地里長、民眾都沒看過這個人,懷疑是外地租屋客,但意外發現,他在2017年就曾偷窺過一名女護士洗澡,專挑住一樓的女性下手,每次都是趴在浴室對外窗偷窺,現在附近民眾聯手張貼公告,還提供五千元獎金,要抓色狼。

圖/TVBS

 
記者李建瑩:「偷窺嫌犯照片,被貼在電線桿上,附近大學學區,租屋客多,提醒小心。」

當地里長:「貼五十張耶。」

周遭牆上、還有路邊電桿都貼了,廣大宣傳一方面,準備五千獎金要抓人,另一方面,是警告偷窺狼。

 
屋主:「她發現有一個人頭在窗戶晃來晃去,而且不只一次,然後突然間她可能在沖洗的時候,眸一看就看到一個頭在那邊看她。」

圖/TVBS

追蹤意外發現,偷窺狼,已經不是第一次犯案,附近還有一名女護士也受害,洗澡洗到一半,這名男子用衣服遮著臉,踏著水管,貼在浴室對外窗,看了30秒,直到女生發現尖叫才逃跑,對方還開門想抓人,但來不及了。

屋主:「像這樣攀上去啊,然後這樣子直接看啊。」

即便監視器裝在頭上,也沒在怕,

民眾:「(你看過他嗎),沒有。」

民眾:「沒有看過耶。」

民眾:「內衣被偷沒有看過耶, (有內衣被偷喔),就是去年的時候。」
 

圖/TVBS

不只被偷窺洗澡,現在懷疑內衣賊,也是他,2017年6月12日,偷窺女護士被抓包,隔了兩年同樣方式,又再偷窺女大生,懷疑外地人所為,可能也在附近租屋。

里長吳榮益:「住在這邊那麼多年時間,這個人也沒有看過他啊。」

台中市北區的小巷內,好幾棟透天民宅,都改成「出租套房」,由於距離學區跟醫院,大約1.6公里,很多學生、護士,都聚集在這,

專挑住一樓的下手,長達兩年被拍到兩次,不曉得在沒被發現的情況下,其他受害女性有多少。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偷窺#監視器#護士#學區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08

0.2840

0.42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