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遭控「七項前科」!館長申請良民證 PO文自清


發佈時間:2019/05/22 20:16
最後更新時間:2019/05/22 20:16

館長陳之漢因為與總統蔡英文同框,拍莒光日影片,引起陸軍退役上校李天鐸指控館長是有七項前科的網紅,這讓陳之漢相當不滿,不僅立刻到林口分局申請良民證,更在直播上喊提告,至於館長有沒有前科,林口分局以保護個資法為由沒有回應,求證李天鐸對方表示不願受訪,館長則透過助理回應會在直播上親自說明。

圖/TVBS

 
館長陳之漢:「為什麼人都喜歡用這種抹黑方式,到時候再來跟我道歉,這種對我的傷害已經造成了啊,那如果我沒有勒。」

館長陳之漢直播說到氣呼呼,之前才跟作家苦苓槓上,現在一波未平另一波又起。

總統蔡英文vs.館長陳之漢:「(來來來起來一下)(起來起來)沒有嚇著你們吧,你好(總統好)。」

 
圖/TVBS

就是這段影片,館長巧遇總統蔡英文,引起名嘴李天鐸質疑,事後在臉書發文,指控館長是有七項前科的網紅。

館長陳之漢:「我只有一項前科判緩刑而已啊,他需要我的身份證給他,我直接去找分局,請他調我的犯罪紀錄出來。」

館長立刻到林口分局申請良民證,想打臉李天鐸,臉書也附上一則訊息,聲稱是來自林口分局副分局長,調查館長只有在98年,有一件普通傷害案,且為易科罰金,符合良民證核發規定。

圖/TVBS

館長陳之漢:「我不以個人利益為出發點,我以國軍利益為出發點,國軍弟兄們職業軍人們,可不可以幫館長講講話。」

館長直播上喊提告,記者實際詢問李天鐸,對方目前不願受訪,林口分局也已個資法為由,不便說明傷害案由。

館長接連遭到名嘴指控,他也沒在客氣,每天親自在直播上回應。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館長#陳之漢#蔡英文#前科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93

0.0602

0.17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