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若當選總統 郭台銘:10年內讓癌症變慢性病

編輯 陳頡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5/22 17:30
最後更新時間:2019/05/22 17:30
鴻海董事長郭台銘。圖/TVBS資料畫面
鴻海董事長郭台銘。圖/TVBS資料畫面

鴻海董事長郭台銘日前出席「永齡華人抗癌聯合行動」週年記者會,他在會後受訪時表示,政治必須為健康服務,若他當選總統,將把國人健康設為優先施政要務之一,讓台灣成為華人世界最好的醫療基地,並由國家撥出經費,目標在5到10年內讓癌症變成慢性病或,讓國人免於癌症恐懼。

郭台銘宣布參選總統,近日馬不停蹄地跑行程,力拚在國民黨黨內初選脫穎而出,他11日出席永齡基金會舉辦的抗癌聯合行動週年記者會,並在致詞時指出,台灣有很好的醫生和醫療技術,若他當選中華民國總統,將在台北、台中、高雄成立癌症醫療園區,把台灣打造為華人社會最好的醫療基地。

 

郭台銘提到,台灣可以考慮設立健康產業自貿區,不僅藥品能免稅,境外病患也可以到國內看病或打疫苗等,這將是台灣醫療產業的新機會,還可以彌補健保經費不足;郭董進一步說,許多美國生化界創投基金人士都建議他,應該將台灣整合為新醫療技術平台,如果他當總統,有能力和美方洽談合作計畫。

另外,郭董也在會後受訪時強調,政治應該為健康和經濟服務,如果他當選總統,一定將國人健康當成優先施政要務之一,結合優秀的醫生和護理人員,並由國家撥給經費,目標在5到10年內,讓癌症變成慢性病。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郭董參選2020

#郭台銘#癌症#醫療產業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18

0.0581

0.17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