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LA最棒冰淇淋三明治」美譽! 香濃多層次口味


發佈時間:2019/05/22 21:03
最後更新時間:2019/05/23 02:52
圖/翻攝自FOOD INSIDER YouTube
圖/翻攝自FOOD INSIDER YouTube

冰淇淋三明治是不少甜點控的最愛,來看看號稱美國洛杉磯最好吃的冰淇淋三明治,到底有多迷人。

剛出爐的巧克力豆脆片餅乾,不斷散發香氣,再搭配濃郁的冰淇淋,讓人垂涎三尺,這是號稱「LA最好吃的冰淇淋三明治」。

 

記者:「這裡面好香喔!」

記者vs.創辦人之一NatashaCase:「歐買尬,好吃吧,我覺得這不是每個人都能體驗到的奢侈享受。」

Coolhaus2009年成立於美國洛杉磯,從餅乾到冰淇淋,都是自家製造。創辦人之一的凱斯(NatashaCase),最早活躍在建築領域,他曾經因為作品被教授批評像「千層糕」,反將刺激當作動力,轉換跑道,以打造模型的心情去設計蛋糕,做出了樂趣跟不少心得。
 

創辦人之一NatashaCase:「我一直以來就很喜愛冰淇淋,它擁有做各種實驗的潛能,這一點我也很愛。它有好多不同口味的組合。」

店內的冰淇淋三明治口味多樣又新奇,有綠茶、鹽味焦糖、奶昔和薯條、覆盆子雪酪等。此外,包在最裡層的包裝紙也可以食用。

記者:「這個餅乾好蓬鬆,冰淇淋也很蓬鬆,這在市面上很少見,很多都相當硬,你必須先放著讓它變軟。」

同樣是冰淇淋,除了牛奶、奶油等原料,攪拌過程中產生的空氣膨脹(Overrun)也是口感優劣的一大關鍵。膨脹率越低,冰淇淋中的空氣就越少,而上等的冰淇淋膨脹率約為20%。

記者:「我把它從冷凍庫拿出來不到30秒,它就很軟了,你可以直接吃它,超棒的。」

凱斯表示,做建築時,原則就是要讓事物變得有趣、讓大眾都能感受它的氛圍、樂在其中。冰淇淋三明治則是很多人熟悉的甜點,Coolhaus讓口感提升,成功吸引甜點控紛紛上門品嘗。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冰淇淋#美國#洛杉磯#巧克力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49

0.1238

0.25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