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川普6月訪歐行 將首度以總統身分赴愛爾蘭


發佈時間:2019/05/22 15:01
最後更新時間:2019/05/22 15:01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白宮今天表示,美國總統川普下個月出訪歐洲時,將首次以元首身分造訪愛爾蘭。

6月5日的愛爾蘭行,是川普歐洲海外行程的一環,此行他也將出席英、法分別在朴茨茅斯(Portsmouth)及諾曼第(Normandy)舉行的二戰諾曼第登陸75週年紀念儀式。

 

法新社報導,白宮在聲明中提到:「總統川普和第一夫人梅蘭妮亞(Melania Trump)應愛爾蘭總理瓦拉德卡(Leo Varadkar)之邀,將在訪歐期間造訪愛爾蘭。」

雖然這是川普2017年宣誓就任美國總統以來首次出訪愛爾蘭,但他對這個國家並不陌生。

川普將在愛爾蘭善農市(Shannon)與瓦拉德卡會面,而善農市以西63公里的敦貝格(Doonbeg)就有一座川普的高爾夫球場。
 

川普伉儷6月3日至5日將前往英國進行國是訪問,期間除將成為高齡93歲女王伊麗莎白二世的座上賓,川普也將和英國首相梅伊(Theresa May)會晤。

川普接著將前往法國,除了參加諾曼第登陸主要紀念活動,也將會見法國總統馬克洪(Emmanuel Macron)。(中央社)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川普#總統#愛爾蘭#歐洲#元首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49

0.1679

0.29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