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小黃誤打R檔倒退嚕 輾壓運將、騎士驚險畫面曝光

編輯 隋昊志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5/22 14:40
最後更新時間:2019/05/22 17:45

基隆市今(22日)上午發生一起驚險車禍,一名機車騎士與左轉計程車發生擦撞,小黃運將下車察看卻慌張誤觸排檔桿,整輛車開始倒退嚕,將2人壓在車底,所幸一旁路過的騎士見義勇為,機警地打開副駕駛座車門打停車檔,才沒釀成更嚴重的傷勢。
 

圖/TVBS

 
今日上午10時20分,一輛計程車行經基隆市愛三路左轉仁二路時,與一名直行機車女騎士發生擦撞,女騎士當場倒地不起,發現異狀的小黃運將急忙下車察看女騎士狀況,但因一時情急不小心打到倒車檔,整輛車開始倒退嚕,將2人壓在車底,運將也只能勉力先用手車子頂住。
 
傷勢

此時後方2名機車騎士見狀,立刻上前打開計程車副駕駛座車門,將車子熄火打停車檔,將整輛車停住,才沒有釀成更嚴重的傷勢。路人也在車子順利停下後,合力上前幫忙將車抬起,讓壓在車底的女騎士及運將脫困,化解驚險的狀況,2人隨後也被轉送醫院進行治療,所幸都只受到輕傷,並無生命危險。
 
警方表示,由於運將用肉身擋住倒退嚕的車子,所以女騎士並未受到太嚴重的傷勢,之後還要再進一步勘驗釐清雙方何者責任較大。警方也提醒,若是遇到類似情況,務必要保持冷靜,下車察看前要先注意後方來車,不要貿然下車,否則可能會造成二次車禍。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擦撞#車禍#事故#基隆#輾壓#驚險#廟口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99

0.2062

0.34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