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高雄道路下陷騎士彈飛受傷 市府急補破洞


發佈時間:2019/05/22 14:15
最後更新時間:2019/05/22 14:15
圖/TVBS
圖/TVBS

高雄市大順、中正路口塌陷,造成騎士彈飛受傷送醫,市長韓國瑜表示歉意,水利局表示已慰問傷者,並請保留單據可以申請公共工程第三責任險理賠。

大順、中正路是高雄市交通繁忙的路段,昨晚因路面塌陷10餘公分,一輛行經的機車騎士彈飛摔傷,造成手部擦傷及胸部疼痛,已經送醫觀察。

 

水利局說,造成路面塌陷是污水用戶接管200mm管徑,疑因破損而掏空路基,經開挖掏空深度3.7公尺左右,今天機具及人員進場搶修。

水利局主任秘書張世傑表示,原本估計併同700mm次幹管的翻修要一個星期才能完成,但是開挖後發現破損狀況還好,將可在今天修復管線,明天一早鋪設柏油路面,最快明天中午恢復道路通車。

韓國瑜今天列席議會市政總質詢後受訪,對這起意外表示歉意。他說,高雄市道路下有一些隱形殺手、死角,團隊必須要在汛期來臨前嚴密檢查,並抓出道路坍塌的原因做改善。
 

水利局表示,有針對公共工程投保第三責任意外險,在派員慰問傷者的同時也提醒保留單據,以申請理賠。(中央社)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頭髮保護 這樣做◢

👉頭髮直直落,可能原因是什麼?

👉髮縫線變明顯?我面臨頭髮危機了?

👉活化髮根、搶救髮線,且看醫師怎麼說!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騎士#塌陷#坑洞#摔傷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72

0.0640

0.18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