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狂嗑生蠔想金槍不倒 他一晚噴發十次腿軟送醫

編輯 隋昊志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5/22 12:53
最後更新時間:2019/05/22 12:53
示意圖。圖/TVBS
示意圖。圖/TVBS

許多男性為了「性」福美滿,在約會時會大嗑生蠔提升戰力,讓自己的表現嚇嚇叫,但吃太多可能沒太大幫助,還可能會有反效果。醫師郭彥良在臉書分享自己遇過的案例,有年輕男子希望靠晚餐吃生蠔幫助戰力,結果晚上果然超過10次,但卻是拉肚子超過10次,導致他拉到腿軟沒力送急診。
 

示意圖/TVBS

 
對於吃生蠔壯陽的說法,郭彥良在臉書粉絲專頁「不來的郭醫師 《 Dr. Brad Kuo 》」發表示,機會是給有準備的人,很多人幻想晚上吃生蠔,當夜就能提升戰力,事實上是無益的,因為生蠔裡的營養不會這麼快就加持,如果當晚覺得真的變厲害了,那肯定是心理作用。
 
圖/翻攝自不來的郭醫師 《 Dr. Brad Kuo 》臉書

但吃生蠔難道都沒幫助嗎?郭彥良指出,如果常常吃,或許真的能有些效果,生蠔會讓男性產生吃了會勇猛的原因,是普遍認知裡面含有高量的營養,尤其是鋅!鋅不但是維持細胞正常運作的數百種酵素中的必須元素,也是維持男性睪丸正常功能和精子生成的必需,能促進性腺機能和治療生殖障礙,因此常被男性視為助性或勇猛的法寶。
 
郭彥良提出衛福部食品營養成分資料庫數據,其實鋅含量排名第1的食物不是普遍認為的牡蠣或生蠔;以每100公克食物的鋅含量來算,100克的牡蠣干,鋅含量有31.1毫克;而100克生蠔的鋅含量僅含有15.48毫克;同時還低於等重的豬前腳、火雞肉及米胚芽。其實,海藻類洋菜,鋅含量高達59.792毫克,才是真正的第1名,由此可見,生蠔其實沒有大家想像中的勇猛!如果鋅含量高的食物可以促進勇猛的說法成立的話,那事前吞蚵乾或海藻類洋菜或是豬前腳可能效果會更好!
 
 
郭彥良也分享自己實際遇過的案例,一名男子為了晚上的約會而大吃生蠔,當晚果然超過10次,但只可惜是烙賽超過10次。據ETtoday新聞雲報導指出,郭彥良也透露該名男病患年僅20多歲,會想狂嗑生蠔就是為了想在床上「金槍不倒」,但最後卻慘拉肚子,整夜狂跑廁所蹲馬桶,還拉到雙腿無力難以起身,直到快送醫才送急診,讓他看到這種狀況也只能哭笑不得。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生蠔#牡蠣#金槍不倒#雄風#戰力#拉肚子#腹瀉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03

0.0536

0.16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