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速食店紅茶有「小強」 衛生局首次稽查不合格

記者 林旼叡 / 攝影 楊清波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5/22 13:46
最後更新時間:2019/05/22 18:41

知名連鎖速食業龍頭過去主打乾淨衛生形象,這個月卻接連爆出分店環境不符合衛生局稽查狀況,9日先在台北桂林店被檢舉紅茶有小強,衛生局隨後稽查廚房環境也不合格,雖然15日複查通過卻又被民眾發現到,人潮非常多是24小時營業的館前店,在凌晨12點多清運垃圾時環境髒亂。

圖/TVBS

 
知名連鎖速食業者,竟然在批踢踢上被民眾爆出紅茶裡加料,圈起來地方有隻小強,還被衛生局稽查,工作場所地面不乾淨,台北桂林店9日接連爆出衛生爭議問題。

民眾:「他們應該會被要求改善吧那就看改善成果,這種事情不說其實我們也沒注意,但如果知道也會小心避免。」

業者改善,還是願意給機會。

 
圖/TVBS

記者林旼叡:「被發現到有小強後,15日衛生局複查通過,但同一天民眾又在館前店發現更需要改善的環境。」

凌晨12點多顧客依然很多的24小時館前分店,當時正是清運垃圾時間,但營業同時員工清理垃圾,直接堆疊用餐區地板,清掉後留下咖啡渣垃圾水,當時廚房正在清洗籃子器具,地上流滿泡泡水,疑似被洗淨的籃子又放回地板上,同時還有泡爛的薯條混著,對比衛生局稽查桂林店環境,似乎差上許多。

民眾:「這樣就不太行欸,這樣滿噁心的,畢竟是連鎖品牌,所以我覺得應該要再注重一點。」

圖/TVBS

清運時間難免環境比較複雜難維持,畢竟作為速食業龍頭,只要是料理區連通廚房,顧客們都希望能保有他們平時用餐區明亮乾淨環境。

新增麥當勞回應:
「台灣麥當勞致力提供消費者舒適的環境及良好的用餐體驗,對於該餐廳於深夜離峰時段清潔廚房區域,過程中未保持環境整潔,造成消費者觀感不佳,麥當勞對此表達誠摯的歉意,除已嚴正要求各餐廳,務必依照標準清潔程序作業並加強餐廳管理,避免類似情況再次發生。」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髒亂#稽查#衛生局#速食店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40

0.0590

0.1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