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中執會前過招!挺英19主委連署 賴:勿淪喪

記者 邱婉柔 / 攝影 焦漢文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5/22 12:58
最後更新時間:2019/05/22 15:49

民進黨總統初選,因為蔡賴雙方各持己見,前天協調宣告破局,也因此下午的中執會勢必會有一番激戰,而就怕挺總統的中執委較多,會更改原本黨公布初選規則,賴清德一早臉書在喊話,指若訊息屬實,必將嚴重戕害本黨社會信譽,進而使本黨走向淪喪!

圖/TVBS

 
就在民進黨中執會開會的前一晚,新北市黨部主委余天,深夜公布19位縣市黨補主委的聯署書,指他們願力挺總統連任,而這份連署,挺賴的台南市主委黃先柱,自然缺席!

民進黨新北市黨部主委余天:「(聚會時我問)你們要不要連署,『現任優先』,19位主委們說好,他們都很關心這次初選,因為(蔡賴之爭)一定會造成,基本盤分裂。」

圖/TVBS

縣市串連挺總統,無疑是給總統一劑強心針,但黨主席臉書也發文,除表達對中執會的憂心外,文末這一句引用復仇者聯盟的1400萬分之一的可能,卻讓人質疑,卓榮泰是把誰比喻為大壞蛋薩諾斯?而就怕中執會更改初選辦法,賴清德一早再喊話,指若訊息屬實,必將嚴重戕害本黨社會信譽,進而使本黨走向淪喪!只是就算賴清德火力全開,總統似乎仍不願傷和氣!
 

總統蔡英文:「我們一定會著眼在,最高勝選的選項,那我相信我們的支持者,和我們的黨,在這個階段還是覺得,賴清德是一個好的選項。」

圖/TVBS

換句話說,蔡賴配還是在總統的選項內,但挺賴的獨派團體,恐怕不認同,22日公布的民調中,賴清德的欣賞度,是想選總統的人中,最高的,另外總統的滿意度,依然是不滿意高於滿意度,民進黨的中執會前,主帥沒出面,但兩方支持者動作不少!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頭髮保護 這樣做◢

👉頭髮直直落,可能原因是什麼?

👉髮縫線變明顯?我面臨頭髮危機了?

👉活化髮根、搶救髮線,且看醫師怎麼說!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2020總統爭霸

#余天#蔡英文#賴清德#民調#民進黨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33

0.0586

0.18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