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紅衣白穿了! 議員侯冠群「意外」敗選

攝影 高志宏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0/11/28 00:34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從藝人成功轉戰政壇的侯冠群,跟同樣是市議員妻子李彥秀,是這次選戰裡最受矚目的夫妻檔,尤其當了八年民代,知名度跟支持度都亮眼,這次侯冠群卻意外落敗,李彥秀則是高票當選;侯冠群說落選是好事、有更多時間陪家人,但言談之間不難看出失望神情。

穿一身討喜氣的紅外套,卻擠不出笑容,明星市議員侯冠群意外落選,直到老朋友拉住他這個小動作,才讓他有了第二個表情。落選市議員侯冠群:「選舉本來就是千變萬化的,該做的該努力的都已經去做了,怎麼會有這樣的結果,其實也很難說,因為我本來就沒有把這件事(落選),一直很用心的去想,沒有上就沒有上。」

說得很豁達,但怎能不介意,中正萬華區加起來不到一萬票,同樣是市議員的妻子李彥秀拿下2萬7千多票,南港拿下25%的支持率,是區裡第一名,反觀侯冠群,他在萬華區的票拿得太少。

侯冠群的競選總部的支持者心都涼了,當了8年市議員,明星夫妻一成一敗,有人這麼建議侯冠群。民眾:「以後戰術會不會打著一人當選兩人服務這樣的?」侯冠群:「不會,兩個人選區不一樣,應該沒有辦法吧,一個東一個西,覺得替她(妻子)難過啊,因為她會更辛苦我解脫了。」

出身演藝世家,會不會再回藝能界,暫時不去想,但要跟同志手牽手再披戰袍,至少得等四年後。支持者:「新黨加油。」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侯冠群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12

0.0542

0.14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