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杜德偉「脫掉」、莫文蔚HOT 巨星齊聚

記者 吳御曄 王詩雅 / 攝影 廖廣賓 黃智忠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0/11/28 11:35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這一場「滾石30演唱會」號召60組滾石歌手再度聚首,好久沒公開演唱的潘越雲,一開口都是經典的創作派代表,陳昇還有性感又非常會撩撥都會女子心情的金曲歌后莫文蔚,以及把現場氣氛炒最熱的,應該就是香港歌手杜德偉,現場他不但帶著性感舞群又唱又跳,表演招牌歌「脫掉」,還脫到剩短褲讓觀眾陷入瘋狂。

《脫掉》歌手杜德偉:「外套脫掉、脫掉、外套脫掉,上衣脫掉、脫掉、上衣脫掉,面具脫掉、脫掉,龜毛脫掉、脫掉,通通脫掉、脫掉,脫脫脫。」

杜德偉紅極一時的名曲「脫掉」,難得有機會聽他現場唱,可把小巨蛋變成了大舞池。《脫掉》歌手杜德偉:「面具脫掉、脫掉,龜毛脫掉、脫掉,通通脫掉、脫掉,脫脫脫脫。」

說到快歌,滾石中生代張震嶽怎能忘記。《愛的初體驗》歌手張震嶽:「天氣熱的夏天,心像寒冷冬夜,上面的什麼天長地久,只是隨便說說。」

滾石人材何其多,有年輕世代的無厘頭歌手,也有身材火辣、而且歌聲也了得的美女代表莫文蔚。《沒時間》歌手莫文蔚:「為什麼太多時間在抱歉,太少時間在纏綿,太多時間在抱怨。」

滾石的當家歌手,跟已經離開舞台的阿潘潘越雲,情歌對唱,也很有默契。《鼓聲若響》歌手潘越雲vs.陳昇:「好,大家唱,若聽到鼓聲,我的心情是暗淡,日日夜夜塊作伙,返回去我...我溫暖的故鄉。」

滾石製作的熱歌勁舞名曲,唱跳不完,雖為本土公司,但網羅的人才、製做的音樂,來自四面八方,多元豐富。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滾石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71

0.0430

0.14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