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民調柯P大勝 藍營網內互打成關鍵 

記者 曾奕慈 / 攝影 張志旻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5/21 22:43
最後更新時間:2019/05/21 23:53

國民黨往內互打不斷,5月15日又有民調顯示,柯文哲如果出來參選,他的支持度會完勝藍營的韓國瑜郭台銘,和綠營的蔡英文賴清德,不過柯文哲真的會對韓國瑜造成威脅嗎?專家分析,轉而支持柯P的會是以打敗蔡英文為優先的選民。

圖/TVBS

 
剁雞腳、雞腿,還有切豆干,小攤子起家的這家滷味店,現在有了新的面貌。

記者曾奕慈:「在台北市政府老店再生計畫的輔導之下,這家經營了100多年的滷味老店,從原本比較舊的店面重新設計裝潢,變成您現在看到的,一個整潔又明亮的空間,根據老闆娘剛剛的說法,在她們的店面再造之後,來客數增加了1到2成,而且現在店家還推出了柯P套餐,吸引民眾上門。」

台北市長柯文哲:「我們結合專家、顧問,陪著店家一同找出每家店獨有的特色和故事。」

 
柯P的老店再造,輔導店家接受品牌經營管理的課程。

滷味店第三代老闆娘王安娜:「就是給你一些新的想法,就是讓你了解品牌的重要,然後品牌的包裝,還有你店面的包裝。」

圖/TVBS

一改過去老舊的形象,換上火車頭造型的店面。

滷味店第三代老闆娘王安娜:「有一些問問題啊,或什麼...這訂貨的。」

可以用通訊軟體直接下單,還多了6種以上的多元支付方式。

滷味店第三代老闆娘王安娜:「客人進來覺得很乾淨,然後我們整個東西也都改觀了,所以我覺得是增加滿多的新的客群。」

柯P粉絲團上強調為人民解決問題,把政治變簡單,確實,現在有民調顯示,柯文哲支持度已經竄升。
 

記者曾奕慈:「根據聯合報5月15號的民調顯示,(NCIN)今天柯文哲如果不出來參選的話,那麼藍營派出的不論是韓國瑜,還是郭台銘,都可以打贏民進黨的蔡英文跟賴清德,但是如果今天柯文哲決定出來參選,那麼他的支持度將可以完勝其他四個人。」

資深媒體人黃創夏:「(民調)有點效果就是告訴那些泛藍的、支持國民黨的群眾,如果現在繼續鬧下去,國民黨會分裂,韓國瑜講的拉肚子,那柯文哲會撿到便宜,雖然擋掉了蔡英文,可是柯文哲會占便宜,所以不要再鬧了。」

而柯文哲面對民調的反應則是...

北市長柯文哲vs.市議員汪志冰(108.5.20):「那個民調看看就好,你還真的相信喔?(所以你不相信?你現在的心態是暗笑在心裡!其實表面上故作鎮定!」

選不選,柯文哲遲遲不鬆口,但看在韓國瑜眼裡...
 

圖/TVBS

高雄市長韓國瑜(108.5.17):「你要問我心裡的話,我認為柯P一定會選總統。」

韓國瑜直接說,2020大選情勢一定會變,而柯文哲將會是一股強大的第三勢力,那麼柯文哲真的會對韓國瑜造成威脅嗎?

政治評論員鄭照新:「他(柯文哲)基本上如果出來的話,在首一波的話,可能是所謂的進步價值,跟蔡英文比較接近的選民,這會受到柯文哲的更強的磁力的吸納。」

不過專家也說了,若是國民黨不斷往內互打,某一部分期待可以打敗蔡英文為優先的選民,恐怕會轉而支持柯文哲。

政治評論員鄭照新:「泛藍選民都會比較希望藍營內部能夠用一個比較團結跟圓滿的方式,來讓這場選戰不是選出唯一,而是選出第一。」

資深媒體人黃創夏:「國民黨的分裂是必然的了,必然的一個情況,但是分裂之後到底這個分裂的量有多大,是一個可以去觀察的操作。」

韓國瑜或郭台銘的選票,真的會投向柯文哲嗎?又有多少人會含淚投票?柯韓之間恐怕不只是你我的戰爭,更牽動各黨的內外部效應。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2020總統爭霸

#柯文哲#總統#2020#民進黨#國民黨#韓國瑜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37

0.1205

0.26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