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沙鹿槍案解剖! 死者被射中「雙位數」子彈

記者 李建瑩 / 攝影 陳弘毅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5/21 22:51
最後更新時間:2019/05/21 22:51

台中市沙鹿區茶館槍擊案,今天(21日)解剖相驗,檢察官調來「X光偵防車」來釐清死者中彈情況,查出史姓死者體內殘留的彈殼,就有「雙位數」子彈,研判兇嫌殺意堅決,完全不留活路,案發時,檢警懷疑是黑吃黑尋仇釀出殺機,現在相關人指出另一種說法,陳姓兇嫌可能欠死者百萬賭債,相約談判時,在對方還沒開口,就先連續掃射致人於死。

圖/TVBS

 
殯儀館前,大陣仗警力出動,超過十人,在這輛大車旁待命,台中沙鹿區茶館槍擊案,史姓死者遺體被推進。

檢警人員:「一個到前面去。」

記者vs.檢察官鐘祖聲:「這一回子彈比較多,怕有遺漏的,還是案子比較重大也是啦。」

 
只有重大案件,才出動,這次死者身上,實在卡了太多子彈,必須靠它,才能徹底釐清,

圖/TVBS

記者vs.檢察官鐘祖聲:「大概有多少顆應該是複數兩位數。」

光是殘留的彈殼就有「雙位數」,研判兇嫌殺意堅決,根本不留活口,原本檢警懷疑,是詐欺案的黑吃黑,引發殺機。

記者vs.檢察官鐘祖聲:「欠死者一百多萬?相關當事人有這種說法,可是我們沒辦法證實。」

但後來關係人指出,另一種說法,不排除兇嫌積欠死者,百萬賭債,本來約在茶館談判,在對方還沒開口前,就連續射擊奪命。

茶館成了命案現場,現在貼出結束營業公告,店家不願受訪,但很負責任的承諾顧客,要用現金回收餐券,其實這家店面,開不到半年,2018年12月開幕,前身做過,台菜海鮮,酸白菜火鍋,還有藝術館兼簡餐店。

圖/TVBS

 
曾經有人說,因為地區飲食文化,經營不易,要頂讓店面,這一間茶館生意其實不錯,也經常辦活動,卻因為一場尚未破案的重大槍擊案,無故被掃射波及。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茶館#槍擊案#黑吃黑#賭債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23

0.0557

0.1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