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挺韓、朱社團改挺郭 議員揪「自家人」所為

記者 李作珩 / 攝影 徐國衡 顧守昌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5/21 18:13
最後更新時間:2019/05/21 18:13

2020國民黨內戰火打得熱,日前就有挺韓、挺朱的網路後援會無預警更改名稱挺郭台銘,引發議論,現在有藍營議員扮柯南,說他抓到這背後動手腳的,竟是同黨的台南市議員李文俊特助,痛批根本是在分化黨破壞團結,不過當事人也出面澄清,說自己只是為了順應民意,大酸爆料議員刷存在感。

圖/TVBS

 
2020總統大選藍營誰角逐,是韓國瑜郭台銘朱立倫還是王金平,戰火打得熱空戰更是激烈,日前就有挺韓、挺朱的網路後援會,無預警更改名稱為郭台銘競選總統後援會,引發議論,現在被發現背後藏鏡人竟是自家人。

新北市議員江怡臻:「這樣的行為根本就是假郭粉,就是跟假韓粉一樣,其實是害到郭台銘,也有點像我們所謂的社團蟑螂,你任意不顧支持者情感,直接改掉名字。」

朱系人馬秀證據說抓到了!更改社團名稱的,就是台南市國民黨議員李文俊特助林群峰,痛批這是不尊重候選人,更欺騙支持者。

 
圖/TVBS

朱立倫:「所以我說有時候是個人行為,絕對不是一個粉絲團集體的作為,朱立倫支持粉絲總數一直在增加,支持的粉絲團也在增加,但是有時候個人作為會造成內部紛爭。」

挺朱社團一夕變革,朱立倫本人倒是很有自信,但被質疑是「假郭粉」,甚至有外力介入「收編」,當事人有意見。

台南市議員(國)李文俊:「(郭台銘)不認識我們,也不可能會被收買,我們這成員(粉絲團)不是說有特定成員。」

圖/TVBS

坦承早就知道粉絲團要改名,但只是為了順應民意和陰謀論無關,而更改名稱的助理林群峰,也在臉書上大酸爆料議員刷存在感,2020國民黨多頭馬車齊衝,基層藍軍對撞未出征先內戰。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郭台銘#總統#粉絲#網軍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71

0.0796

0.20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