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不知台灣酒駕違法!」 外籍男載女友遭逮

記者 張心 / 攝影 柳中屏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5/21 22:45
最後更新時間:2019/05/21 22:45

不熟台灣法律,成了外籍男子酒駕的脫罪藉口。15日凌晨1點多,一名保加利亞籍男子,騎車載著女友,行經台北市辛亥路時,被員警攔下,酒測值高達0.44,警方將這名外籍男子移送法辦,喝醉的他居然說,不知道台灣有規定喝酒不能騎車。

圖/TVBS

 
長長的煞車聲,遠遠就能聽到,明明路檢點,站了好幾名員警,這名男子騎車似乎衝過頭,甚至全身酒味。

員警vs.克姓外籍男子:「喝酒以後不能騎摩托車,請告訴我,台灣法律是什麼。」

警方上前攔查,對方一拖到安全帽,發現是外國人,只好撂英文,告知台灣法律。

 
圖/TVBS

員警vs.克姓外籍男子:「如果你喝醉了,你酒測超標,你超過0.25毫克。」

坐在後座的女友好擔心,因為男子不只酒測未過,酒測值高達0.44,已經觸犯公共危險罪。

員警vs.克姓外籍男子:「你超過0.25,你必須被逮捕,他這樣會怎麼樣,我等一下跟你講,可是我很擔心他。」

15日凌晨一點多,當時克姓男子,騎車載女友,行經辛亥路三段時,遭到員警臨檢,但早就當晚6點多,他不只到3個地方喝酒,還在附近超商喝了啤酒,才酒駕上路。

圖/TVBS

警方調查,克姓男子27歲,是保加利亞籍,4月來台工作,還交了20多歲的女友,被盤查時竟說不懂台灣法律,但難道女友會不曉得嘛。

保大第一中隊副中隊長李忠隆:「他可能自己說,不懂台灣的法律,畢竟外國跟台灣民情是不一樣的。」

 
克姓男子女友:「我有駕照但技術不好。」

明明有駕照卻給男友載,這回只能愣在一旁焦慮,為貪圖一時的方便,付上代價。

《TVBS》提醒您:
◎飲酒勿開車!飲酒過量,有害健康
◎未滿18歲者禁止飲酒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酒駕#開車#外籍#法規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61

0.0689

0.1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