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網購造型蛋糕幫男友慶生 取貨卻驚見「死胎…」

編輯 李育道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5/21 16:17
最後更新時間:2019/05/21 16:17
示意圖/TVBS
示意圖/TVBS

許多人為了讓壽星有個難忘的回憶,會想出各種驚喜,而造型蛋糕就是其中一。英國一名女子為了替愛健身的男友慶祝,特別訂製一個二頭肌造型蛋糕,但沒想到收到貨一打開,卻讓兩人超傻眼。
 
綜合外媒報導,一名44歲女子雪倫(Sharon Bijin)想在男友生日給驚喜,由於男友熱愛健身,她在網路上向一名糕點師傅訂製造型蛋糕,花費50英鎊(約2000元台幣),女子傳送一張樣品圖供師傅參考。師傅當時還打包票,向她保證:「一定會做出比照片上更好的成品」。

 
 
豈料到了取貨當天,回家打開蛋糕卻讓他們倆傻眼,因為跟樣品圖相差甚遠,可見照片中,二頭肌完全沒有線條,且膚色呈現深咖啡血色,相當詭異,整體造型乍看更像是「死胎」,讓他們倆都相當倒胃。

圖/翻社鏡報

事後女子想要到師傅臉書留言反應,卻發現自己已被對方封鎖,讓她氣得在臉書抱怨;不過照片在網路上曝光後,卻引起網友熱烈回響,紛紛留言「太好笑了」、「這是我看過最好笑的事情了」、「太荒謬了」、「確定他有證照嗎」、「這是詐騙吧」、「完全看不出來是肌肉」。不過該事件其實是發生在2017年,只是近日又再度被網友瘋傳討論,還有網友想找該糕點師設計蛋糕。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糕點師傅#蛋糕#死胎#生日#驚喜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17

0.0853

0.2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