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處置聚眾事件挨撞 員警反遭過失傷害起訴

記者 邱于庭 / 攝影 廖宗慶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5/21 22:58
最後更新時間:2019/05/21 22:58

警察執法,卻意外變成被告!桃園一名警員,幾個月前處理聚眾事件,被其中兩名男子騎車撞上,雙方都有受傷,但令他沒想到的是,自己不想追究,半年後卻被告過失傷害,而且檢方採信對方說法,質疑他攔查民眾,沒有吹哨鳴笛釀成意外,把他起訴了。

圖/TVBS

 
市警局長親自慰問,送上禮品,因為這位員警值勤被撞、又被起訴過失傷害,2月9日晚上11點多,桃園警方接獲報案,說當地樹仁三街一家洗車場有青少年聚集鬧事,這名陳姓員警騎車趕到現場,看到對方有13個人,馬上嚇令「不要動」,但有人並不理會。

圖/TVBS

事故現場,兩部摩托車都倒在洗車場裡面,陳姓員警受到輕傷,騎車雙載的兩名男子中,有一個人骨折,當下陳姓員看對方未成年,沒有追究,不料半年後,自己被起訴過失傷害,檢方的理由是,他攔查民眾,沒有鳴笛、也沒有吹哨,讓人措手不及。

圖/TVBS

 
禍不單行的是,由於事出突然,他身上的密錄器當實沒有打開。雖然強調有鳴警笛也有吹哨,但面對檢方質疑,也只能啞巴吃黃蓮,無話可說,現在只能在警方協助下面對官司。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警察#聚眾#受傷#起訴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72

0.0652

0.18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