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川普選連任提前開跑 賓州造勢強打經濟牌


發佈時間:2019/05/21 14:09
最後更新時間:2019/05/21 14:09
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連任路陷入苦戰的美國總統川普今天來到兵家必爭的賓州出席活動,他對支持者強打「經濟牌」,自誇他發起的貿易戰大力拉抬賓州鋼鐵業,也增加了作機會。

川普下月才會正式展開競選活動爭取第2任期,但他今天現身賓州東北部一座機場機棚,場面盛大,還用空軍一號(Air Force One)當背景,說是造勢場子也不為過。

 

他把矛頭指向目前在民主黨參選群中聲勢領先的前副總統拜登(Joe Biden):「愛睏喬(Sleepy Joe)說他競選是為了『拯救世界』…他會拯救每個國家,但不會拯救我國。」

川普也提前丟出他將在往後造勢活動上告訴選民的論點,自誇貿易立場幫了美國經濟大忙。

「當你擁有史上最棒的就業數字、史上最低的失業數字,還有可能是我們歷來最棒的經濟,選舉怎麼可能會輸,對吧?」
 

他說:「我明年會很常看到你們。我會贏得這個州。」

川普對中國發動貿易戰,兩國也對大範圍產品互徵關稅,讓人擔心全球經濟趨緩。

川普去年也對鋼鋁課稅。他宣稱此舉解救並創造了美國工廠工作,還刺激了對賓州鋼鐵業等投資。

但許多經濟學家認為,美國企業和消費者要付出的成本,多過那些好處。

川普2016年靠著白人藍領選民支持贏得賓州、密西根州和威斯康辛州這3個鐵鏽帶(Rust Belt)州,現在他要競選連任,賓州更是保住白宮大位的重中之重。

奎尼匹克大學(Quinnipiac University)上週民調顯示,川普在賓州落後民主黨其他參選人。(中央社)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川普#連任#賓州#經濟牌#貿易戰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64

0.0581

0.17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