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赴美升學更容易! 家長砸10萬買第二國護照

記者 綜合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5/21 16:01
最後更新時間:2019/05/21 16:01

實際電話詢問其他移民公司,只說要準備身分文件跟財力證明,費用跟細節都說要見面再談,事實上根據了解,辦第二國護照行情10萬起跳,不少家長為了孩子之後到美國就學,會希望在國內先唸美國或外僑學校,這時候就要有第二國護照才能唸,就算10年護照到期,大部分會花錢續辦。

圖/TVBS

 
這本護照是聖基茨島、另一本是多米尼克的護照,還有安提瓜及巴布達,這些你聽都沒聽過的國家,移民公司都有協助辦理。

北市某移民公司承辦員:「要的話基本上就是身分證明文件,還有一些資金來源證明。」

除了準備財力證明、還要帶身分證,家長在電話裡,可問不到太多細節。

 
圖/TVBS

北市某移民公司承辦員:「電話裡面不做報價,所以這些部分沒辦法電話提供。」

報價多少,移民公司電話中回答都很謹慎,辦一本外國護照的行情,根據了解10到20萬元跑不掉,而且有些移民公司,還有名額限制。

不少家長,為了小孩未來到美國留學,希望把國內的美國學校當跳板,萬一沒有雙重國籍,這時候就會找上移民公司。

其他海外教育顧問吳芳茹:「唸在台灣美國的高中,他如果要申請美國的大學,學制會是一樣的,銜接上會比較方便。」

想進入美國或外僑學校,費用都不便宜,像是新北市的華美,光入學總費用,高達50幾萬,每期學費23萬起跳,大直道明外僑學校,幼稚園跟國高中都有,學費跟雜費,最高也要20幾萬。

圖/TVBS

尤其入學條件,美國跟歐洲學校,會以歐美護照為優先,再來才開放其他國籍,外僑學校,只要有第二國護照,就能進來唸。

 
其他海外教育顧問吳芳茹:「對於以後想到美國讀書的學生,菲律賓他們國家是講英文的,要辦第二本護照,菲律賓可能也是比較好辦的國家。」

有些移民公司是辦假護照,有些是走後門,辦真的給你,護照10年到期,頂多花錢續辦,也讓第二國護照,成了爸媽替小孩升學,陷入合不合法的灰色地帶。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護照#造假#財力證明#外僑學校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95

0.0708

0.18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