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王金平:民調變真正選票 白色力量還差得遠


發佈時間:2019/05/21 12:27
最後更新時間:2019/05/21 12:27
圖/TVBS
圖/TVBS

立法院長王金平今天在立法院鎮江街辦公室接受媒體聯訪時表示,「白色力量」當然也有他們力量的呈現,但是要在全國把一些聲勢或民調化為真正選票,距離還差得遠。

王金平回應媒體詢問如何看待白色力量台北市長柯文哲民調表現與藍綠相抗,此時國民黨內有意角逐2020年總統的參選人是否要先團結等問題時,作以上表示。

 

談及參選競爭與黨內團結,王金平指出,內心大家都說「一定要團結」,但是現在已經競選下去了,現在是各自努力,所以呈現出來當然不像只有一個人競選那樣的團結跡象,「現在還沒有辦法,還不是那個時候,所以大家也要耐心的等待。」

被問到如何看待外界有部分解讀認為高雄市長韓國瑜最近的聲量似乎有下滑的趨勢,王金平表示,不論聲勢、民調或是各方面支持的熱度,都會有起伏的現象。

面對媒體追問,王金平不願進一步評論包括韓國瑜和參選總統的鴻海董事長郭台銘聲量趨勢問題,他說,民眾自己有自己的看法,有自己的感受,各自解讀。
 

至於最近自己的聲量有沒有往上攀升的感覺,王金平說,「應該有吧」,他說,自己是穩定中求成長,不求躁進。按照既定規劃的一個作戰方式去進行、去推動。

被問到是否覺得國民黨總統初選制度不公平,是不是覺得應該要再改進,王金平說,是的,希望黨中央能夠懸崖勒馬。

至於初選民調怎樣比較公平,是否納入手機民調,王金平表示,會有所建議,等過一段時間,黨中央應該會來接觸,屆時再反映。他認為,手機民調仍然有它的缺點,應等到真正手機民調技術很成熟了、信用度很可靠時,再來實施。(中央社)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頭髮保護 這樣做◢

👉頭髮直直落,可能原因是什麼?

👉髮縫線變明顯?我面臨頭髮危機了?

👉活化髮根、搶救髮線,且看醫師怎麼說!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2020總統爭霸

#王金平#白色力量#民調#柯文哲#總統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82

0.0680

0.19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