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華為遭Google中止服務 用戶哀號醞釀跳槽


發佈時間:2019/05/21 10:29
最後更新時間:2019/05/21 10:29
示意圖/TVBS
示意圖/TVBS

是時候棄守華為手機了?這是美國科技巨擘谷歌(Google)宣布暫停與中國手機大廠華為合作之後,一些用戶的心聲。

Google今天表示,會遵照美國總統川普的命令停止供應華為安卓(Android)作業系統更新和熱門軟體,也就是說,往後購買華為新手機的用戶不再能使用Android系統的App,恐無法再使用Gmail、YouTube與Chrome。

 

由於歐洲是華為在中國以外的最大市場,川普對美國公司下達的命令,可能影響數以千萬計歐洲消費者。

Google做出上述宣布後,購買華為P smart+的荷蘭女子安潔莉卡(Luna Angellica)在英國倫敦告訴路透社:「我真的嚇到了。」

她已經在考慮要「省吃儉用」,好購買他牌手機。
 

中美貿易戰打得如火如荼,據說川普是因擔心監控問題才對美國公司下達這項指令。這對意圖取代南韓三星(Samsung)成為全球最大手機商的華為,不啻為一大打擊。

兩週前才花180美元買了華為Y7的肯亞居民奇里加(Anthony Chiringa)表示:「我好喜歡這支手機,我有點怕有天我得被迫買其他手機。」

「買新手機汰換另一支,我就要多花錢。華為應該拿出辦法,讓現有用戶可以免費換手機。」(中央社)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華為#Google#歐洲#川普#禁令#貿易戰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54

0.0598

0.17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