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冰與火》播出完結篇 美國千萬人排休追劇


發佈時間:2019/05/20 22:16
最後更新時間:2019/05/20 22:16
圖/翻攝自良-brandon微博
圖/翻攝自良-brandon微博

美劇《冰與火之歌》終於在周末播出完結篇,根據估計全美國有多達一千萬人,為了看完結篇,周一不是請假就是乾脆翹班。雖然完結篇劇情被罵了,但是這部影集不但成為發行商HBO的金雞母,還拿下艾美獎多項獎項,可謂名利雙收。

冰與火之歌製作人威斯:「感覺好怪,我們現在做最後一場圍讀劇本。」

 

冰與火的工作人員開最後一次劇本朗讀會,大家情緒特別感傷,從2011年開始的故事,終有結束的一天。

工作人員:「那是艾蜜莉亞(龍后),在冰與火之歌的最後一幕。」

冰與火之歌最後一集在美國時間5/19晚上播映,有網路民調發現有1070萬人打算請假不上班或是為了要平復心情,隔天請病假。
 

記者vs.冰與火之歌演員(2018.9):「你們對結局感到開心嗎?是,呵呵。」

龍母這聲尷尬的呵呵笑,似乎在暗示她對結局沒很滿意,而不少粉絲也頗有同感,根據爛番茄評價,冰與火第八季從第一集的92%一路滑到54%,還沒播到最後一集,就有近百萬粉絲請願要求重拍。

旁白:「成千萬名觀眾簽署請願書,要求要重拍最後一季,稱腳本跟劇情是低於平均水準。」

冰與火之歌雖然被部分粉絲評為爛尾,但依舊刷新不少紀錄,收視表現亮眼。

旁白:「自2011年首播以來,冰與火之歌打破全球多項紀錄贏了幾十座獎,是HBO得最多獎的節目,也是收看人數最多的節目。」

粉絲遍及全球超過兩百個國家,上一季光是美國就有3200萬觀眾,緊盯七大王國究竟會怎麼走下去。

冰與火之歌粉絲:「很興奮,扣人心弦,很危險,你不曉得接下來會發生什麼事。」
 

冰與火衍伸出的周邊商品多得不勝枚舉,從oreo餅乾、彩妝盤、飲料、唇膏等等能出的幾乎都出了,商機龐大,冰與火衍伸出來的梗,也常被脫口秀編劇拿來用。

《脫口秀惡搞》:「我只是想知道,人們恨我嗎?」

就連CNN名主播安德森庫柏,也說自己是冰與火鐵粉,甚至還粉墨登場扮成劇中的異鬼。

CNN主播安德森庫柏:「我是安德森庫柏,凜冬將至。」

美國總統川普很愛把冰與火的金句跟想推銷的政策做結合,而前國務卿希拉蕊,則認為美國政治現況很貼近該劇。
 

前美國國務卿希拉蕊:「可能是冰與火之歌吧。」

冰與火結局也許不是讓每位粉絲都滿意,不過HBO已確定會籌拍冰與火前傳,要將它帶來熱潮繼續延燒。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冰與火之歌#美劇#完結篇#獎項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04

0.0594

0.17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