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暴雨狂炸傘被偷!他怒批謀殺…下秒「這招制裁」網讚翻

編輯 張中宜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5/20 21:20
最後更新時間:2019/05/20 21:20
示意圖/TVBS
示意圖/TVBS

今(20)日鋒面通過,北部地區早上就降下豪大雨,多處都傳出積淹水災情,1名網友在PTT憤怒發文,透露自己今早帶著傘搭公車,未料下車時竟發現傘消失無蹤,讓他當場既無奈又傻眼,氣炸直呼「這種天氣偷傘等於謀殺,懂不懂!」不過他事後也使出大絕招,向這名竊賊喊話「到時候走著瞧!」

原PO今(20)日在PTT發文表示,雖然今天早上大暴雨,但為了省錢他還是決定撐傘搭公車,「頂著暴雨上公車之後,我把傘放在旁邊的置物區,就開始滑手機聽音樂」,未料等到要下公車時,他才驚覺自己的傘已被人拿走,原PO憤怒直呼,「今天早上10點到11點,坐706從三峽到台北的偷傘賊…我剛已經去報案了,到時候走著瞧,這種天氣偷傘等於謀殺懂不懂!」

 

原PO進一步指出,自己並不是向警局備案遺失,而是提告侵佔罪,原PO也向這名竊賊喊話,「剛剛已經調到畫面了,給你做個參考,你讓我下車之後躲了10分鐘,直到快遲到才衝去遙遠的超商,買了1把用1次就爆掉的超小傘全身濕爆,大家走著瞧!」

網友留言。圖/翻攝自PTT

對此,不少網友看完紛紛留言,表示「這種天氣還不帶傘出門根本就是預謀犯案」、「告下去啦!最討厭偷人傘的」、「我也被偷過,從此不再買貴森森的傘」、「難怪大家都不敢買貴一點的雨傘」、「我進超商買個東西不到2分鐘,傘就被幹走了,X的」、「早上這種天氣被偷傘,真的會他X的很火大」,不過也有網友表示「抓得到嗎?」、「竊盜跟侵佔刑度一樣啊孩子」。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PTT#雨傘#公車#小偷#侵占#暴雨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65

0.0592

0.1857